錶壇快報
格拉夫矚目呈獻 「LES EXTRAORDINAIRES」高級珠寶亞洲巡迴展覽
2019/05/06
GRAFF Les Extraodinaires - Taiwan

< 1/1 >


格拉夫11.12克拉橢圓形鑽石Lesedi La Rona戒指
非凡脫俗、出類拔萃、無與倫比,都是人類一直渴求的崇高讚美,也是格拉夫為人讚頌的特質。由大自然孕育的瑰麗美鑽,在大師級工匠的巧手之中蛻變,綻放光芒,映照格拉夫非同凡響的奢華視野。現在,格拉夫更欣然呈獻亞洲十年來最備受注目的高級珠寶巡迴展覽「Les Extraordinaires」。能欣賞一件珍稀珠寶傑作已經難能可貴,而能同時細賞一系列令人驚豔的臻美珠寶,見證大自然的珍貴饋贈,更是令人畢生難忘。
格拉夫5.07克拉祖母綠形切割鑽石戒指,鑽石共重12.47克拉
展覽已於2019年4月4日在新加坡揭開序幕,這些巧奪天工的高級珠寶其後將會巡展至東京、香港、上海、台北和首爾,最後在6月到達北京,寫下閃亮完美的句號。格拉夫設計團隊和工匠大師悉心雕琢的珍稀珠寶演繹匠心獨運的雋永設計,把無與倫比的醉人美態展露無違,懾人光芒與夢幻色調巧妙交織,成就令人畢生難忘的回憶。
「Les Extraordinaires」高級珠寶亞洲巡迴展覽
2019年4月4日至17日 新加坡愛雍‧烏節
2019年4月18日至19日 東京半島酒店
2019年4月23日至5月4日 香港中環旗艦店
2019年5月6日至19日 台北寶麗廣塲
2019年5月9日至19日 上海半島酒店
2019年5月16日至19日 首爾新羅酒店
2019年5月22日至6月2日 北京王府半島酒店
格拉夫20.05克拉祖母綠形切割艷彩黃鑽戒指
珠寶展的焦點當數幾顆D色的臻美白鑽戒指,包括重達23克拉的枕形切割鑽石戒指,20克拉的祖母綠形切割鑽石戒指和18克拉梨形鑽石戒指純美璀璨的鑽光令人嘆為觀止。由彩色寶石交織而成的絢麗視覺饗宴,也體現格拉夫對彩色寶石的熱愛,其中共重27.62克拉的彩鑽耳環,和20克拉的祖母綠形艷彩黃鑽戒指互相輝映。而重44克拉的枕形切割藍寶石散發柔和而深邃的色澤,必定教鑑賞家為之心動不已。

為了使動人的體驗更臻完美,格拉夫更特別安排私人預覽時段,並在各個城市宴請貴賓,譜寫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與此同時,各地的格拉夫珠寶店將會披上富麗堂皇的佈置,體現巡迴展覽的精髓。猶如孔雀開屏般瑰麗的格拉夫經典圖標圖案,將會展現創意優雅的變奏,創意點綴空間,襯托鑽石的珍罕美態,以及格拉夫對完美的追求。

勞倫斯•格拉夫OBE深信每一個人也希望擁有一份珍寶。隨著展覽延續他在60載前開啟的美鑽傳奇,亞洲珠寶鑑賞家將會獲得只此一遇的機會,親身見證非凡美鑽的奇妙魔力,感受不朽珍寶的恆久光芒。

上一篇
積家隆重推出 保修期為8年的Care Program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萬寶龍全新1858系列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