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漢米爾頓電影魅力無限放送・A8香堤廣場快閃錶店超展開
2019/03/08
漢米爾頓電影錶展開展

< 1/1 >

回顧上世紀至今,漢米爾頓以多面向、無設限的態度深耕電影佈局,成功的將腕錶融入好萊塢的片片經典。無論是激發愛國意識的軍事片,刻劃人性情感的文藝片,以及激盪未來的科幻片,在在證明品牌的創造能力與精緻工藝,挟著不斷累積的品牌價值,漢米爾頓將再度發揮「劇力萬鈞」的腕錶魅力,以經典的電影橋段,再度席捲消費者的內心。

漢米爾頓邀您一同停駐A8,循著好萊塢經典足跡,品味巨星腕錶魅力
享負盛名的最大鐘錶製造商-Swatch Group,為了因應媒體需求與市場脈動,於2018年末決定揮別百年歷史的巴塞爾鐘錶展,開創鐘錶史上的新篇章。節錄Swatch Group集團大家長-小海耶克先生的公開信:隨著交通與通訊的進步,帶來訊息傳遞的便利,巴塞爾鐘錶展的「百年不變」,無法帶給消費者更大更多的感動。有鑑於此,台灣漢米爾頓力邀台灣百貨業龍頭-新光三越,於旗下A8場館腹地以電影主題舉辦匯集「年度重量新品」的快閃錶展,帶給台灣消費者國際鐘錶視野的腕錶饗宴。

漢米爾頓快閃錶展資訊
展期:2019-03.09~03.23
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館空橋腹地(緊鄰香堤廣場)
洽詢專線:02-8786-6339
漢米爾頓首席設計師+金像獎美術大師+英國時尚教父,共同打造「星際效應・墨菲」限量款
國際金獎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在2014年執導的科幻巨作「星際效應」,大膽挑戰電影人難以表現的愛因斯坦-羅森橋理論,也就是大家所周知的蟲洞題材,透過地球末日危機為故事前導,講述人類一邊摸索時空移轉的運算公式,另一邊派遣太空人探索未知的宜居星球。劇情中男主角-庫柏(馬修・麥康納飾)與女主角-墨菲(潔西卡・雀絲坦飾),兩人透過腕錶秒針上的摩斯密碼,讓身處平行空間的父女揭開了跳躍時空的關鍵方程式,生動刻劃跨越空間、時間的父女之情,令無數影迷頻頻拭下感動的淚珠。

完美的劇情詮釋與深植人心的角色配置,使女主角-墨菲一躍成為影迷爭相熱搜的好萊塢女星。有鑒於此,漢米爾頓為了精準打造女主角墨菲的銀幕配錶,品牌設計師在與導演諾蘭的會議中推翻了科幻片慣用炫目科技感與聯想式誇張元素的鐵律,要求設計師打造一款「似經典又似全新」的漢米爾頓軍風腕錶,藉此般配男主角曾為優秀飛行員的劇情設定。漢米爾頓為了滿足劇本與角色的真實感,特別從過往三款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卡其陸戰系列腕錶擷取經典的錶冠、指針、時刻,展現漢米爾頓卡其神作合體之美,同時融合復古的作舊處理,令配戴者感受「星際效應・墨菲限量款」奔濤浩瀚的曠野情懷。

漢米爾頓為慶賀與460部好萊塢電影結盟的光榮時刻,今年正式將影迷與錶迷引頸企盼多年的「墨菲劇中配戴款」進行量產市售。即將隆重登場的星際效應・墨菲限量錶款,透過黑色真皮錶帶與黑色面盤,對應髮絲紋不鏽鋼錶殼,展現雋永不凡的時代魅力。面盤時刻採用Super-LumiNova大地色夜光時刻,更加顯現歲月侵蝕的洗鍊風格;指針依循時刻夜光塗料配色,搭配二戰時期經典的教堂式指針,更加凸顯歲月流轉的經典韻味。
「星際效應・墨菲限量款」匯集卡其先鋒、卡其指揮官、卡其經典系列豪邁元素之大成
星際效應電影的美術場景設計Nathan Crowley,感謝漢米爾頓對電影的卓越貢獻,特別跨刀為墨菲限量款構思充滿劇情張力的彩色條紋立方體錶盒,更力邀英國時尚大師親自跨刀,繪製象徵四維空間的彩繪條紋。同時,在Nathan Crowley的建議下,中央秒針填上可發現摩斯電碼「Eureka」程式碼的細節巧思。Eureka是電影尾聲時,女主角解讀出訊息後大喊的台詞。Eureka一詞源自古希臘數學家阿基米德所破解物理邏輯的歷史故事,表達致敬科學的同時,展現絲絲入扣的漢米爾頓風格。

預訂價格:30,800
漢米爾頓不讓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獨享VENTURA鏤空特仕腕錶
漫威影業於2008 年,推出電影版IRON MAN鋼鐵人。賴於電影特效的突破,鋼鐵人裝甲透過現代華麗視覺特效,將美國漫畫的經典人物,躍上活生生的大銀幕,讓全球掀起長達十年的漫威電影熱。蜘蛛人被譽為漫威影業外賣角色版權之中最受歡迎的美漫英雄,新力影業為讓影迷感受最原汁原味的美漫風采,特別攜手漫威影業開啟全新宇宙篇章。在劇情的鋪陳下,流浪在外已久的蜘蛛人終於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亮眼回歸,劇透居住在紐約皇后區的蜘蛛人-彼得•帕克,在鋼鐵人的啟蒙下成為復仇者聯盟的最新成員。

2017年推出的蜘蛛人前傳:返校日,讓許多眼尖的影迷,在鋼鐵人與蜘蛛人共乘豪華轎車的戲份中,看到東尼・史塔克佩戴了一款三角盾型錶殼的特殊腕錶。經過網友熱搜之下,電影中的特殊腕錶是由漢米爾頓專為鋼鐵人打造的VENTURA鏤空特仕腕錶。漢米爾頓獨到的腕錶設計令劇中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深深著迷,遊說劇組與導演將劇中配錶轉贈於他,甚至願意自費將劇中配戴的蜘蛛造型VENTURA鏤空腕錶客製化生產,好讓他贈送給親朋好友。漢米爾頓知悉「東尼・史塔克」的支持與懇託,決定不讓電影訂製錶款成為銀幕絕響,開始規劃量產的準備工作。因其殼型的特殊性與複雜的加工難度,需要歷經多重考量與反覆鑽研,品牌終於在今年四月份正式限量發售。VENTURA鏤空特仕腕錶使用PVD黑色錶殼與黑色橡膠錶帶,完美呼應著神秘英雄的角色定位與靈活身手。面盤設計則是透過倍受消費者喜愛的「蒸氣龐克」風格操作,將蜘蛛人最引以為傲的武器道具放射成獨特的面盤鏤空美學線條,隱現機芯律動之美。漢米爾頓為表現VENTURA鏤空特仕腕錶的速度與前衛感,特別採用80年代賽車風格的外計時圈,展現神秘風格的同時,亦忠實體現VENTURA不可淡寫的摩登本位,也難怪另鋼鐵人愛不釋手!

預訂價格:65,000
初代VENTURA在養子不教父之過、藍色夏威夷、MIB四部曲中,展現令人難忘的銀幕魅力
提到MIB系列電影,相信您一定會想到由威爾・史密斯與湯米・李・瓊斯領銜主演的星際戰警,堪稱娛樂型科幻片中近二十年來少有的經典之作。回憶上一次的星際戰警回歸,許多影迷感嘆威爾・史密斯與湯米・李・瓊斯,老少組合噴發的銀幕火花漸漸微熄,全新MIB系列將注入新的劇情火花,劇本構思採用美國版本星際戰警的英國篇章,力圖帶給消費者跳脫以往的全新劇情張力。
MIB系列三部曲的熱賣,成就無數螢幕品牌的翻紅。為了一掃影迷的過往印象,導演、製片、編劇決議撤換三部曲配合過的協力夥伴,唯獨美國風格道地的漢米爾頓,早已成為三部曲中不可忘懷的經典一幕,因此漢米爾頓將再度與MIB製片團隊締結合作情誼。漢米爾頓為了慶賀劇本新啟與致敬過往,特別復刻最令人喜愛的經典貓王配戴款,給予最強老爸、雷神與女武神飾演的三位倫敦分部探員,在電影中執行任務配戴。

VENTURA初代設計結合了太空風格與美式豪華車元素,三角盾型錶殼搭配波紋線條錶耳,大膽突破「傳統包袱」成為錶迷心中的永恆經典。2019復刻的VENTURA系列,面盤忠實還原許久未見的經典原子震盪波紋,呼應針頭式向心時標,透過多樣化的線條呈現,觸發錶款迷人的經典情懷,令配戴者散發出眾非凡的自信風采。
預訂價格:29,900


上一篇
宇舶錶首只黃色藍寶石腕錶亞洲首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宇舶錶再度傲視高爾夫球壇 品牌大使達斯汀強森勇奪沙特國際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