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海瑞溫斯頓 高級製錶工藝創新里程碑
2014/07/31
: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珠寶時計

< 1/1 >

海瑞溫斯頓於一年一度全球最具規模的瑞士巴賽爾鐘錶盛會展出的全新錶款,將於今年7月29日至8月8日隆重登台,於台北晶華酒店品牌專門店舉辦2014年巴塞爾錶展最新腕錶鑑賞會,獨家重現多款全新藝術腕錶傑作及全球首度完整呈現史詩陀飛輪全系列五款腕錶,為我們帶來一場台灣專屬的海瑞溫斯頓巴賽爾錶展視覺饗宴。

海瑞溫斯頓2014年巴塞爾錶展 最新腕錶鑑賞會
海瑞溫斯頓於2014年巴塞爾鐘錶展發表多款全新腕錶作品,包含靜夜MIDNIGHT系列月相功能39毫米鑽滴腕錶以及第五大道AVENUE 系列經典鑽滴腕錶,錶盤皆飾以五種不同大小的雪花美鑽鑲嵌,如同大自然雨滴一絲絲的灑落,幾近隱形的爪鑲工藝令每一顆鑽石都顯得輕靈活潑、第五大道Avenue C系列Precious Marquetry腕錶裝飾著六種不同顔色及刻紋的珍珠母貝,Emerald Cluster 頂級珠寶腕錶特別向海瑞溫斯頓獨有的Cluster錦簇鑲嵌設計致敬,將總重73克拉、不同切工形狀的鑽石以多層次的角度鑲嵌,減少鉑金底座的出現,呈現純淨璀璨、結構分明的效果,將頂級珠寶與高級製錶完美地融合。
男士錶款
男士錶款部分,海瑞溫斯頓全新Project Z8腕錶以獨一無二的鋯合金(Zalium)精心打造,零件由上而下、層層環扣,營造出層次感與穿透藝術氛圍,3 點鐘位置為主要時區的日夜顯示,其搭載的雙時區自動上鍊機械機芯,為海瑞溫斯頓寫下高級製錶工藝創新里程碑。2014年靜夜Midnight系列推出全新逆跳功能自動腕錶以其簡潔風格展現高貴優雅氣質,銀色太陽放射紋磨砂處理錶盤增添迷人的風采,逆跳秒針盤更是襯托出腕錶的完美比例及典雅風範。另一款海瑞溫斯頓靜夜Midnight系列月相功能自動腕錶更是完美詮釋出海瑞溫斯頓精湛複雜的製錶技藝,錶款外觀設計呼應了天圓地方、天體運行的和諧之感。設置在錶盤12點鐘位置的偏心時分盤以金線圍繞來點綴,完整地襯托出月相顯示盤。偏心時分盤上大膽的窄版蝸形漩紋與整體錶盤上以偏心形式綻放的寬版蝸形漩紋相互呼應,為腕錶注入強烈的現代設計感。這一切悉心設計的細節,皆是海瑞溫斯頓極具代錶的獨特設計,亦承襲了海瑞溫斯頓的一貫風格:追求卓越傳統並勇於創新。
頂級精密複雜功能腕錶系列
頂級精密複雜功能腕錶系列,今年另一重頭戲為全球首度磅薄展示海瑞溫斯頓自2009年隆重推出向品牌多年來致力追求自我創新、秉持挑戰極致完美的精神與頂級精密複雜功能腕錶代表之一陀飛輪(Tourbillon)功能致敬的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全系列五款腕錶。此系列將精湛的複雜製錶工藝與品牌巧奪天工的創意巧思完美結合,以創新角度重新審視源遠流長的製錶歷史,並書寫嶄新篇章。每款創新、獨特的史詩陀飛輪系列腕錶不僅設計風靡全球,每款全球限量發行20只。第一號腕錶具有兩個呈25度傾斜的單軸陀飛輪,成就創新設計核心,並透過創新的材質與高精密的機械結構,為陀飛輪帶來當代的詮釋。第二號搭載雙軸飛行陀飛輪,兼顧偏心式錶盤的美學設計,其無與倫比的獨特風格帶來令人震撼的視覺效果。第三號則將具有不同重量、轉速和慣性的三個陀飛輪與兩個擒縱系統融合在一起,完美實現了動力的微妙平衡,彰顯出品牌作為頂級創意製錶先驅之精神。第四號秉承了此系列腕表自誕生之日就引以為其標誌的前衛創新精神,將品牌對精准度的追求傾注於三軸陀飛輪中,堪稱精湛腕表創作的顛峰之作。而史詩陀飛輪五號腕錶首次挑戰“完全鏤空透視”的陀飛輪精密裝置,絕無僅有的結構佈局宛若微縮城市建築,從而聚焦三軸陀飛輪,機芯的各個部分被垂直安排在不同層面,構成一幅精妙的機械景觀。也是史詩陀飛輪系列首次採用玫瑰金材質的錶款,此外更具備50小時動力儲備,兼具功能與對稱和諧之美。海瑞溫斯頓徹底顛覆傳統陀飛輪的設計理念,集建築美學、藝術珠寶與頂級製錶工藝於一身,在鐘錶領域突破極限和無盡的可能。

上一篇
萬寶龍“藝”不容辭 贊助卡諾瓦計畫
返回列表
下一篇
27屆巴黎古董雙年展9月揭幕 伯爵展品提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