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星星」相識! 瑞士頂級鐘錶品牌歐米茄 歡慶超霸系列60周年 國際巨星喬治‧克隆尼與兒時英雄巴茲‧艾德林相會精彩時刻
2017/07/24
您是否曾經與心目中的英雄相會?為慶祝超霸錶60週年紀念及首次登月48週年紀念,瑞士頂級鐘錶品牌歐米茄OMEGA特別安排兩位傳奇巨星首次相聚。

< 1/1 >


淵源
「星星」相識(Starmen)短片攝於倫敦The Electric電影院,這個英國最古老之一的電影院建於1911年,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的洗禮,如今其內部裝潢堪稱是奢華和浪漫的典範,影片中國際巨星喬治‧ 克隆尼(George Clooney)小時候是個太空迷,他著正式禮服在包廂中躊觸地等待兒時英雄巴茲‧ 艾德林(Buzz Aldrin),一同分享爆米花與1969年阿波羅11登陸月球的歷史影片,共敘個人的太空回憶!
回憶
演員兼太空迷的喬治‧克隆尼曾經敘述:「我八歲時透過望遠鏡觀察月球,然後向父母說我可以看到你們在月球漫步,這當然有點天方夜譚。」電影中,曾經參予登月計畫的太空人暨先驅者巴茲‧ 艾德林亦分享:「我母親出生當年便是萊特兄弟首次飛行之年。她的名字便叫做瑪麗安‧蒙恩(Marion Moon)。」
夢想
幽默風趣的喬治‧克隆尼引領兒時英雄的巴茲‧艾德林,在電影中的對話不時引人會心一笑,影片中可難得看見許多60年代流行的生活事務,以及人類太空夢想與參予太空計畫的經典畫面;1965年,在美國太空總署的測試比對後,歐米茄超霸錶脫穎而出,贏得「登月錶」的美譽,1969年,巴茲‧艾德林登陸月球時,他手上佩戴的正是超霸專業腕錶,此計時腕錶亦從此被稱為「登月錶」。歐米茄超霸專業計時腕錶在太空探索史上佔有重要的地位。自雙子星計劃開始,至目前的國際太空站計劃,超霸錶是美國太空總署所有載人太空任務中唯一沿用的裝備。

歐米茄誠邀您踏上一趟精彩之旅,與我們一同回顧超霸錶60年的輝煌歷史,認識超霸錶最著名的忠實支持者,以及其非凡的太空傳奇故事。向此於1957年面世而至今仍不斷發展的傳奇計時腕錶致敬。


上一篇
搶救世界僅存沈船遺跡 EDOX Delfin Fleet 1650限量紀念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父子傳承的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