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柯佳嬿佩戴DE BEERS鑽石珠寶 閃耀出席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
2017/07/19
De Beers Aria 全鑽珠寶腕錶

< 1/1 >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
氣質女星柯佳嬿出席「第十九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佩戴總價逾台幣1700萬元的De Beers鑽石珠寶璀璨亮相,包含以光線流動設計饒富戲劇張力的Aria系列Tassel 砂金石鑽石頂級項鍊、珠寶腕錶與戒環,並搭配Adonis Rose與Infinity鑽石戒環,迷人的鑽石珠寶綻放閃耀光芒,與柯佳嬿的自信氣質相得益彰,展現出現代女性的優雅魅力。

繼2016年獲金鐘獎影后殊榮,柯佳嬿積極挑戰多元戲路,本次演出的懸疑劇情電影《目擊者》為台北電影獎劇情長片單元中最受矚目的入選作品之一,柯佳嬿以精湛演技廣獲好評。

「第十九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於7月15日晚間假台北中山堂隆重舉行。

柯佳嬿當晚佩戴的De Beers鑽石珠寶作品詳細資料:
De Beers Aria Tassel 砂金石鑽石頂級項鍊
獨一無二的設計選用富神秘感的深藍砂金石,與鑽石的純淨亮光締造出豐富的對比視覺效果。層疊的鑽石呈現出猶如瀑布傾瀉而下的線條,為項鍊注入流線感及女性氣息。

主鑽3.02克拉,總重56.44克拉。

NT$ 15,500,000
De Beers Aria 全鑽珠寶腕錶
層層交疊的環形鑽石鑲嵌,圍繞著中央的36毫米鑲鑽錶盤,隨著腕間舞動洋溢璀璨光彩。

總重4.35克拉。

NT$ 1,325,000
De Beers Aria 18K白金鑽石戒環
如藝術品般雙層白K金設計, De Beers Aria系列的精緻線條在這只優雅的指環中呼之欲出。

NT$ 106,000
De Beers Adonis Rose 鑽石戒環
以玫瑰的枝與葉經典造型為靈感,這款戒環共有鉑金、18K黃金與玫瑰金等不同材質款式,透過層疊搭配打造豐富層次。

NT$ 135,000 (18K黃金/玫瑰金款)
NT$ 146,000 (鉑金款)
De Beers Infinity 18K白金全鑲鑽戒環
兩條密釘鑲鑽石曲線,緊密優美地相互交織於白金戒環上,象徵著鑽石的永恆之美。

NT$ 132,000

上一篇
ZENITH 2017 BASELWORLD新品 穿衣美學的最後一塊拼圖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萬寶龍首度成為Goodwood官方計時器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