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卡地亞父親節推薦禮品精選作品
2017/07/13
卡地亞精選腕錶

< 1/1 >


打造時髦&紳士老爸的最佳選擇
卡地亞向來以非凡的精緻工藝與設計為男士日常生活中倍添優雅氣質。
父親節將至,卡地亞不忘為爸爸們開出父親節的送禮清單,其中包括多款優雅出色的腕錶作品,展現卓越設計感與出類拔萃的工藝,以及採用各式珍貴材質的配件及珠寶,配合不同場和配戴,將日常物件化作為藝術珍品,深得父親們的喜愛。
腕錶,獻給父親的時間夥伴
每一款作品皆是卡地亞不懈地突破鐘錶設計的無限想像力以及工藝技術的完美融合,堅守美學理念,以獨特魅力成為鐘錶界的領導先鋒,最適合獻給忠於品味的老爸。

從具男士魅力搭配精緻枕形錶殼的Drive de Cartier系列,適合自由不羈、沉穩內斂的父親;簡潔線條,低調含蓄的Tank Solo系列腕錶,最適合忠於品味的時尚老爸。而外觀柔合、圓拱造型的Clé de Cartier系列腕錶,最適合獻給獨具一格喜愛收藏的完美老爸。配戴腕錶的同時,亦可搭配大膽新穎的Juste un Clou系列手環,成為時尚不羈的潮流老爸典範。
卡地亞Tank Solo系列精鋼腕錶,超大型款
精鋼錶殼搭載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合成尖晶石,藍鋼劍形指針,黑色圓形鱗片鱷魚皮錶帶,6時位置設有日曆顯示窗。
參考價格約NT$ 107,000
卡地亞Clé de Cartier玫瑰金及精鋼腕錶
40mm,精鋼錶殼搭載卡地亞1847 MC型工作坊精製自動上鍊機械機芯,玫瑰金及精鋼鍊帶,藍鋼劍形指針,6時位置設有日曆顯示窗。
參考價格約NT$ 297,000
卡地亞Drive de Cartier系列月相顯示腕錶
玫瑰K金錶殼搭載卡地亞1904-LU MC型工作坊精製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八角形錶冠鑲嵌一顆刻面藍寶石,半啞光棕色鱷魚皮錶帶,6時位置設月相顯示。
參考價格約NT$ 650,000


上一篇
HUBLOT 型男父親時尚推薦 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正裝計時碼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蕭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對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