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GRAHAM深根在台公益 林義傑情義相挺 攜手呼籲水資源保育 Chronofighter Vintage新品錶展登場 GMT & Aircraft超吸睛
2017/07/06
林義傑佩戴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 GMT腕錶。

< 1/1 >

由葳鑠有限公司代理的高級製錶品牌GRAHAM,深根台灣的公益計畫行之有年,今年首次與超馬選手林義傑合作,贊助5月下旬的高雄夢時代「SUPERACE RUN愛水守護日」路跑活動。秉持著同樣的信念,7月5日,GRAHAM於寶鴻堂鐘表台北創始店舉辦Chronofighter Vintage系列2017年度新品媒體預覽會,林義傑也再次來到活動現場,與媒體近距離分享他的水資源保育理念,也就是「愛水時尚」與「環保」共存的主張。

意義非凡的路跑活動 跨界合作的完美成果
自今年3月開始,GRAHAM便積極投入這場路跑的宣傳,在品牌台灣臉書粉絲專頁發起「與GRAHAM一同路跑」活動,號召錶迷一起投入這項意義非凡的路跑賽事。5月27日活動當天,超過4,500名跑友熱烈響應。活動主要目是響應國際巨星麥特戴蒙所創立的water.org基金會,支援開發中國家水資源保育,以獲得純淨日常用水的目的。GRAHAM與林義傑的合作情誼也從此展開。這次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系列2017年度新品錶展也特別邀請林義傑共襄盛舉。
空中飛人的品味之選 Chronofighter Vintage GMT
即將於於7月7日起在寶鴻堂創始店登場的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系列2017年度新品錶展,首度登台的兩大系列錶款,也頗受林義傑青睞。以新世紀之初腕錶系列為藍本的Chronofighter Vintage GMT腕錶,散發出濃郁的懷舊情懷,引領錶迷穿越時光隧道,來到上個世紀的五、六0年代。殖民主義崩坍、國家獨立如雨後春筍,但各個國家之間的往來卻愈加緊密,此錶款的懷舊面盤用色,恰如其份地呼應如此特殊的時代感。

此錶款搭載G1733計時碼錶自動上鍊機芯,最大的賣點便是側面裝飾螺旋紋的旋轉錶圈,以24個檔位搭配24小時制中央指針,精準指示第二地時間,12點鐘位置的大日曆視窗為錶盤更添風采。靈感來自飛機儀表板的面盤,巧妙運用太陽放射紋漸層修飾,搭配夜光塗料時標、蝸形紋計時盤、以及鍍銠錶圈,風采盡現。通透的藍寶石水晶底蓋,讓機芯律動之美一覽無遺,無論在路面,抑或是在空中,備有4種迷人色彩款式的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 GMT腕錶,都是專為真正世界旅行家設計的品味之選。
舊式軍機微縮錶盤 Chronofighter Vintage Aircraft Ltd
至於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 Aircraft Ltd限量腕錶,則是將時序再往前推回到1940年代,錶款用色靈感源自當時的軍機,進而延伸至紐約曼哈頓挑高公寓最時尚的鐵灰,也藉此讓打開那動人的故事書,激發人們的想像力,探索歷史上許多著名航空的里程碑。這股前衛的懷舊風情,正是此系列錶款的靈魂核心,為了要充份保存懷舊的飛行元素,如古董般的懷舊金屬錶殼,仿舊式軍機外殼的面盤,迷人的復古風情,一眼即可辨識。

在功能方面,這款腕錶的3、6、9點鐘位置,有條不紊地配置了連續小秒盤、30分鐘累進盤,以及日期與星期顯示,時標、指針均覆上夜光塗料,悉心的面盤功能配置,為視覺玩賞價值大大地加分,綠色錶款進一步連結到懷舊飛行元素,將英國皇家空軍哈利法克斯戰機圖片鐫刻於錶背,將上個世紀搖滾樂的態度全然釋放。拍拍老牛仔褲上的灰塵,戴上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 Aircraft Ltd限量腕錶,找回心中那狂野的靈魂。此系列備用四種風格迥異的色彩,全球各限量250只。

7月7日至15日在寶鴻堂鐘表台北創始店舉辦的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系列新品錶展期間,消費者凡購買任何一款GRAHAM腕錶,即能獲得品牌與SUPERACE 聯名的奈米THot發燒紗輕量風衣一件。


上一篇
徜徉無限深海魅力 瑞士鐘錶品牌Oris 與蔡詩芸(Dizzy) 共同潛入海洋生態保育計劃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見證榮耀,成就夢想 GP芝柏表2017 Laureato桂冠系列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