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CHANEL《Mademoiselle Privé》 首爾特展
2017/07/04
《Mademoiselle Privé》特展的開幕序曲,活動邀請嘉賓雲集,韓國藝人星光熠熠。

< 1/1 >

《Mademoiselle Privé》首爾特展觸及香奈兒的經典符碼與象徵,延續嘉柏麗・香奈兒與卡爾・拉格斐的魅力特質與不羈精神,亦傳承品牌的迷人之處。

精彩無限《Mademoiselle Privé》首爾特展
香奈兒將於6月23日至7月19日期間,於首爾D MUSEUM揭開《Mademoiselle Privé》特展的下一篇章。這場獨特的體驗完美展現品牌的前衛特質與活力,亦突顯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巧思,運用創意敘述嘉柏麗.香奈兒的故事,並以獨到的角度詮釋品牌符號、圖騰,用令人驚喜而大膽的作風引領大家一窺品牌未來的樣貌。

經過下午於D MUSEUM的私人參觀行程後,香奈兒特於6月21日晚間,於首爾S Factory揭開《Mademoiselle Privé》特展的開幕序曲,活動邀請嘉賓雲集,韓國藝人星光熠熠,香奈兒品牌大使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與香奈兒台灣品牌大使桂綸鎂特地前來首爾出席參加,同場還有韓國品牌大使權志龍(G-Dragon)與日本女星菊地凜子(Rinko Kikuchi)、韓星朴信惠(Park Shin Hye)、CL、BIGBANG太陽(Taeyang)、「少女時代」潤娥(Yoona)、男星南柱赫(Joo-hyuk Nam)、池昌旭(Chang-wook Ji)、女星鄭麗媛(Ryeo-won Jung)、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人氣部落客Irene Kim…等人共襄盛舉,而晚間派對現場G-Dragon、朴秀珠、Kingmck、Plastic Kid以及DJ’d等更帶來的精彩演出。

這場精彩無限的《Mademoiselle Privé》首爾特展,聚焦於卡爾.拉格斐所創作的高級訂製服、嘉柏麗.香奈兒(Gabrielle Chanel) 於1932年所創作的獨一無二「Bijoux de Diamants」鑽石珠寶系列頂級珠寶復刻作品、傳奇性的香奈兒N°5香水,並延伸至品牌根源,以數位內容搭配韓式美學,探索品牌精神。
香奈兒台灣品牌大使桂綸鎂
來賓可以透過人形模特兒於展場中感受高級訂製服裝系列的嚴謹完美,以及大膽永恆的設計。在詩情畫意的場景下,一組如雕像般的玻璃柱中展示著Bijoux de Diamants頂級珠寶作品,襯托出每一件作品的獨特和經典之美;同時,一枚大型的水鑽項鍊散發的萬丈光芒,則是巧妙地陳列於框架設計般的房間內,讚頌嘉柏麗・香奈兒女士最愛的寶石 —鑽石。

《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的尾聲,是品牌好友如G-Dragon、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名模Irene Kim、朴秀珠(Soo Joo)等人,配戴Bijoux de Diamants珠寶作品所拍攝的一系列拍立得照片,而這些影像是首度在首爾展出。活動也將播放卡爾・拉格斐執導的短片系列,包括《The Return》,由潔若汀・卓别林所飾演的嘉柏麗・香奈兒在其中和卡爾・拉格斐進行一場虛擬對話。

四樓的空間則專屬於Lesage 刺繡工坊、頂級珠寶區、Lemarié羽飾山茶花工坊,以及 N°5香氛,各自強調香奈兒品牌超凡精緻的手工技藝與專門知識。

《Mademoiselle Privé》首爾特展觸及香奈兒的經典符碼與象徵,延續嘉柏麗・香奈兒與卡爾・拉格斐的魅力特質與不羈精神,亦傳承品牌的迷人之處。

上一篇
MARGOT ROBBIE 加入RICHARD MILLE 家族
返回列表
下一篇
OMEGA 暨科學、藝術與音樂盛會STARMUS FESTIVAL全新合作夥伴 頒發三只超霸腕錶給史蒂芬•霍金科學傳播獎的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