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美國奧運名將 山姆多爾曼跳水挑戰
2017/06/08
MIDO Ocean Star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

< 1/1 >

靈感源於建築的瑞士機械錶MIDO美度表,邀請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跳水獎牌得主Sam Dorman山姆多爾曼帥氣展演全新運動時計Ocean Star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美國跳水名將山姆多爾曼表示海洋之星的絕佳舒適度及卓越的性能令他為之驚艷,宜動宜靜的外型設計適合於任何場合配戴。

MIDO Ocean Star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
靈感源於建築的瑞士機械錶MIDO美度表,邀請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跳水獎牌得主Sam Dorman山姆多爾曼帥氣展演全新運動時計Ocean Star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美國跳水名將山姆多爾曼表示海洋之星的絕佳舒適度及卓越的性能令他為之驚艷,宜動宜靜的外型設計適合於任何場合配戴。影片中,身著西服的山姆多爾曼戴著海洋之星以第一視角方式記錄自己一躍入水的精彩畫面,跳水的劇烈撞擊挑戰海洋之星強悍的性能,巧妙地穿著正裝更展現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的百搭性,強調潛水錶正裝也能輕鬆搭配,讓優雅多點男人味。
MIDO Ocean Star海洋之星
Ocean Star於1944年在二次大戰的時空背景下誕生,為滿足當時軍方裝備的需求:耐用、堅固以及防水。其靈感來自堅毅無比、經得起任何風浪的歐洲燈塔(Europa Point),一直以來都守護直布羅陀海峽,發出的強烈探照光也一直是航行於伊比利亞半島海域船隻倚賴的指引。海洋之星系列,呼應歐洲燈塔安全與可靠的特質、它纖細仍厚實的結構,向指引所有征服海洋人們的象徵性地標致意,將湛藍海景與歐洲燈塔最經典的細節轉換為運動感躍然的錶盤細節,完美和諧呈現專屬於MIDO美度表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的冒險航海精神。2017年全新推出的Ocean Star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鈦金屬腕錶,錶身重量僅105克,為海洋之星系列最輕盈的錶款。延續系列於1944年主打超強防水功能的定位,新一代海洋之星使用擁有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的Caliber 80機芯,旋入式護橋錶冠搭配鋁合金單向旋轉式錶圈更強悍的防水性能,面對水下200米的強大水壓也毫無懼色,全新錶款外型設計,更簡約而俐落的錶盤線條,展演動靜皆宜的時尚品味。系列錶款不僅擁有潛水錶的運動風格與強悍性能,更結合了MIDO美度表標識性的優雅設計美學與實用功能。


上一篇
第八屆「浪琴表發掘未來網球之星」錦標賽 精彩落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朗格 手工雕刻的獨特腕錶,禮讚最迷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