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朗格 手工雕刻的獨特腕錶,禮讚最迷人車款
2017/06/06
Concorso d’Eleganza古董車展

< 1/1 >

本年度Concorso d’Eleganza古董車展於科莫湖畔(Lake Como)舉行,「最佳車款」類別的優勝者獲得獨一無二的LANGE 1 TIME ZONE “Como Edition”。

Concorso d’Eleganza古董車展
今年,車展中最迷人的車款為1957年出產的Alfa Romeo Giulietta SS Prototipo,並在「最佳車款」類別中獲勝。來自意大利的車主Corrado Lopresto則獲朗格總裁Wilhelm Schmid頒贈LANGE 1 TIME ZONE “Como Edition”18K白色黃金款特別版一枚。頒獎儀式於2017年5月28日假埃斯特莊園大酒店(Grand Hotel Villa d’Este)的晚宴同場舉行。
Concorso d’Eleganza古董車展
至今,朗格與這項古董車經典賽事的合作已達六載。朗格總裁Wilhelm Schmid如此總結對車展的印象︰「Concorso d’Eleganza古董車展與朗格完美契合。這項活動尊各車款為收藏逸品、設計經典、藝術傑作,並展現出我們如何在高級製錶世界中演繹這些特質。」
Concorso d’Eleganza古董車展
本屆車展的主題為「環遊世界八十天——歷史足跡之旅」(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 Voyage through an Era of Records);而朗格頒贈的腕錶,只須按動按鈕,便可顯示全球24個時區,實在是再貼題不過的獎品。

特別版錶款的揭蓋以手工雕刻車展盾徽,並飾有年份1929和2017的字樣,象徵Concorso d’Eleganza古董車展由首屆至今的賽事。在銀色錶盤旋轉城市圈上,「Como」代表著歐洲中部時間,藉以紀念車展舉行的地點。


上一篇
美國奧運名將 山姆多爾曼跳水挑戰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金曲歌后楊乃文 崑崙錶名錶加持 鍾愛金橋系列 大聊買錶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