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速遞
150期
150期

本期摘要

Cover Story

Harry Winston捕捉性格丰采
在這個科技產品日新月異的時代,腕錶的功能已不再是指示時間如此單純,而是扮演著裝扮與表現個人特質的角色。這麼說來,獨一無二的材質,絕對是一只腕錶最能在第一眼就彰顯獨特性格的元素。品牌旗下Premier卓時腕錶系列、Avenue第五大道腕錶系列、史詩陀飛輪與高級珠寶腕錶,每一個系列風格強烈,各自描繪著不同的個性與品味。接下來不僅邀請各位讀者鑑賞品牌錶款,更要透過這些錶款,對每個系列深入了解,進而體會海瑞溫斯頓讓腕錶與個性形神合一的核心價值。


Major Report

盤點各類型吸睛錶款
在短短不過十年的時間,人們對於讀時的方式產生很大的改變,從先前舉起手,盯著腕上的錶盤,到現在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只需要大拇指一滑,偌大的阿拉伯數字就顯示在螢幕正中央。讀時的習慣改變,原先的時計功能演變至今成為特殊的印記,代表著個人的品味、地位甚至是聲望。但該如何在茫茫錶海中,選擇屬於自己的這枚讓人不容忽視的印計呢?


Special Report

活動人偶錶款賞析
時間一直是個很抽象的名詞,摸不著也看不見,唯有透過鐘錶才能確實感受到它的存在。但光是這樣也還滿足不了人們對掌握時間的渴望,因此在工匠們的巧手打造下,時間開始動了起來。透過活動人偶,抽像的時間也能繪聲繪影地演出一場好戲。


Manuf. Explore

Bovet 錶廠探訪
回溯瑞士鐘錶業與東方中國的關連性,很意外地發現到,在19世紀初,一顆從瑞士飄洋過海到中國的鐘錶種子,竟也曾在中國土地上成長萌芽,成為一個熟成茁壯的鐘錶品牌,那就是頗具特色的Bovet播威。有幸參訪品牌目前位於瑞士的兩大廠區,不僅仍能觀察到源自中華文化的血脈,更會驚喜於深厚的製錶能量與精緻工藝。


Major Report

12款世界時區腕錶精選
「地球村」在幾十年前,還只是一個出現在課本並且有點模糊的概念,但隨著時間的進程,今日地球村成為一個已然存在的事實。「環遊世界」也不再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夢想,更不再是富翁們的專利,天下為家的人比比皆是,這樣看來世界時區功能真可謂是最實用功能之一了。

訂閱資訊

我要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