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速遞
148期
148期

本期摘要

Cover Story

Cartier 男士優雅駕馭 淑女亮麗魅惑
Cartier卡地亞這個成立於1847年、歷史悠久的腕錶品牌,當初是從Santos這樣適合於日常佩帶的男士錶款來奠定基礎的。2016年,品牌推出了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錶,正是針對現代男士所打造的全新款式,簡約的設計散發典雅的氣質,具有男人專屬的獨特風格。此外,還有展現女性迷人風采的Hypnose,再加上男女皆宜的Clé de Cartier系列,讓品牌的優質腕錶不僅能讓佩帶者在重要場合之中增添光彩,更是平日工作生活相隨的最佳伴侶。


Special Report

Audemars Piguet@ Art Basel in Hong Kong 2016
必買新鋼王Daytona五大理由 勞力士今年全新發表具有「鋼錶之王」美譽的904L不鏽鋼Daytona 迪通拿計時碼錶,這款型號116500LN新錶,一經披露就引起全球勞迷強力關注,受矚目程度宛如錶壇天王巨星。這款錶之所以如此受歡迎,讓很多人已經備好銀兩或者開始存錢,等錶店到貨後就想立刻擁有。部分原因當然是品牌魅力,或者人們喜愛新品的心理因素,但事實上更高比例來自116500LN本身散發的優勢,本刊特地整理出五大理由,告訴你為何不能不買這枚新鋼王!


Spcial Report

2016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總覽
距離1916年瑞士Basel巴塞爾舉辦國際鐘錶展,今年正好滿一百周年。儘管中間經歷世界大戰與歐盟崛起等歷史變革,瑞士人仍競競業業地守護著這項年度盛事。一世紀以來為製錶業積累的精華,在今年三月中一次爆發,1500個品牌在展館內使盡渾身解數,就為了讓過去一年來的努力在眾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本刊也實際走訪現場,並一一記錄下今年新款的身影。


Manuf. Explore

Greubel Forsey工廠探訪實錄
2004年,兩個在Renaud & Papi負責複雜機芯開發的製錶師Robert Greubel和Stephen Forsey共同創立了一個新品牌Greubel Forsey。以最傳統的工法生產,又致力於開發新概念、新裝置。在前衛中彰顯傳統價值,就像製錶業中的造夢者般,為機械時計建構嶄新面貌。

訂閱資訊

我要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