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速遞
147期
147期

本期摘要

Cover Story

TIFFANY & CO.快捷紐約分鐘 從容風格生活
談到Tiffany,訂婚戒指上的鑽石,和那象徵幸福的藍色小盒子,或許是你的第一印象,而Tiffany百餘年來深耕的鐘錶事業,從銷售、製造到研發創新的全面向經營,實力與價值亦是不遑多讓。新近推出的CT60系列腕錶,重新演繹品牌創辦人「New York Minute」的美國精神,讓美好歷史完美接軌、步入現代,用無窮的設計與創新來引領時代,與時俱進。


Special Report

Audemars Piguet@ Art Basel in Hong Kong 2016
2013年,當Audemars Piguet 愛彼錶首次與Art Basel結盟,宣佈將贊助籌劃這一項當今全球藝廊與藝術家最大型交流平台的藝術展覽時,也正是Art Basel繼拓展美國邁阿密分展之後,緊接著跨入東亞藝術交流重要據點─香港,舉辦首屆Art Basel in Hong Kong。至今邁入第4年的合作關係,不僅展現彼此對致力推動當代藝術發展的承諾,更顯露出品牌積極推廣精湛技藝與革新理念的堅定意願。


Spcial Report

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活動紀實
當Rolex勞力士這個全球最為知名的高級腕錶品牌,發明了史上首只防水腕錶開始,便與海洋、帆船運動結下了深厚的淵源。如今,品牌已與全球12所遊艇會,以及15項大型帆船賽事建立起緊密的合作關係,其中與香港遊艇會共同舉辦的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早已是世界性的一級離岸賽事。今年的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在3月23日鳴槍起跑,讓我們一起來感受這項專業運動的熱情活力,並且體驗勞力士專業腕錶精確可靠的性能。


Spcial Report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觀察報告
在每年三月下旬於瑞士北部工業大城巴塞爾所舉辦的Baselworld巴塞爾國際鐘錶大展,可以說是全球最大、最重要的年度鐘錶盛會,會中聚集了鐘錶、珠寶以及相關產業總共上千家廠商參與,光是鐘錶部門就有成千數百款值得關注的新錶問世。所以不要說全面完整地明瞭今年新產品發展狀況,光是從數十個主要品牌來觀看年度新錶概況就已經很有得忙了。


Major Report

經典軍錶賞析與現代軍錶精選
在前兩期的Major Report中,本刊帶著各位回顧軍錶起源,從軍錶以腕錶之姿首次站上歷史舞台,談到腕錶因戰爭而成為市場主流。本期則從收藏軍錶的品味與喜好切入,以此為依據為大家介紹當年因戰爭而生,並在日後因軍事背景大紅大紫的經典款式。而隨著科技進步與戰場環境變化,現代軍錶規格也與世界大戰時頗不相同。針對現代軍事要求,又有哪些品牌值得信賴呢?

訂閱資訊

我要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