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伯爵閃耀好萊塢影后Jessica Chastain新片首映會
2014/12/11
好萊塢影后 Jessica Chastain(潔西卡‧崔斯坦) Piaget Rose相伴出席新片首映

< 1/4 >

好萊塢影后 Jessica Chastain(潔西卡‧崔斯坦) Piaget Rose相伴出席新片首映,傳奇優美的Piaget Rose系列,為冬日佳節送上驚喜和快樂,既可當作慶祝年終的特別禮物。

好萊塢實力女星 Jessica Chastain(潔西卡‧崔斯坦)
踏進冬日夢幻樂園,閃爍美鑽、繽紛寶石俯拾皆是,非凡腕錶凝住珍貴時刻。在伯爵的世界中,美輪美奐的腕錶及珠寶令濃厚的節日氣氛散發閃爍光芒。傳奇優美的Piaget Rose系列,為冬日佳節送上驚喜和快樂,既可當作慶祝年終的特別禮物,亦可作為紀念新年的難忘驚喜。

問鼎奧斯卡影后的好萊塢實力女星 Jessica Chastain(潔西卡‧崔斯坦),在日前的暴力年代(A Most Violent Year) 電影首映中,Jessica 選擇了靈活設計概念的Piaget Rose墜飾出席,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上下變換玫瑰花型珠寶,展現出準影后的細膩品味。正式服裝搭配輕珠寶,重點式的搭配為紅毯造型賦予新的定義。
Piaget Rose項鍊(18K白金)/Piaget Rose墜鍊(18K玫瑰金)
鑲有美鑽的玫瑰形狀珠寶垂飾在項鍊上來去自如,讓你僅僅利用一枚垂飾,就能創作出不同造型,趣味盎然。該墜鍊備有玫瑰金 (G33U0200) 或白金 (G33U0093) 兩種款式,更秉承伯爵一貫的設計特色,能按照佩戴者的心情及喜好,轉換多種佩戴方式。掛於頸項上,金質玫瑰的閃爍光輝映照出肌膚的細滑柔嫩。掛於胸前,則綻放性感迷人美態。

Piaget Rose項鍊

Piaget Rose 墜鍊(18K玫瑰金材質)
鑲嵌41顆美鑽(約0.72克拉)
G33U0200
NTD$290,000

Piaget Rose 墜鍊(18K白金材質)
鑲嵌41顆美鑽(約0.72克拉)
G33U0093
NTD$297,000
Limelight Blooming Rose 腕錶(18K白金)/Limelight Blooming Rose 腕錶(18K玫瑰金)
在Yves Piaget的夢幻玫瑰園裡,Limelight Blooming Rose腕錶猶如一朵盛開的鮮花,美鑽在玫瑰金花瓣的懷抱中欣然綻放。四片鋪鑲美鑽的花瓣化為含苞待放的蓓蕾,以柔美曲線完美襯托日間的裝扮。日影西射,預示奇幻之事即將發生,錶面的玫瑰終於完全盛開,四片全新的美鑽花瓣亮麗招展。伯爵的精湛工藝巧妙賦予這朵玫瑰生命力,創作出精密的活動裝置︰將上層的錶殼旋轉45度角,即可展現另外的花瓣。伯爵捕捉玫瑰稍瞬即逝的風姿,為珠寶注入生命力,塑造出永恆綻放的玫瑰(G0A39182/G0A39183)。

Limelight Blooming Rose 腕錶(18K白金可旋轉錶殼)
34毫米
鑲嵌252顆圓形美鑽(約重2.4克拉)
錶釦鑲嵌13顆圓形美鑽(約重0.1克拉)
搭載伯爵56P石英機芯
G0A39182
NTD$1,590,000

Limelight Blooming Rose 腕錶(18K玫瑰金可旋轉錶殼)
34毫米
鑲嵌252顆圓形美鑽 (約重2.4克拉)
錶釦鑲嵌13顆圓形美鑽(約重0.1克拉)
搭載伯爵56P石英機芯
G0A39183
NTD$1,550,000
Piaget Rose蕾絲玫瑰耳環/Piaget Rose手鍊/Piaget Rose 蕾絲玫瑰手鍊
性感誘人的玫瑰無論形狀、美態、嬌柔氣質及芳香均得天獨厚,牽動伊夫伯爵(Yves Piaget)的創意巧思。這花卉時而優美迷人,時而俏皮活潑,在伯爵花園展現精緻瑰麗美態。花中之后耀目璀璨,不論是以大膽或含蓄的形態示人,均散發女性獨有的氣質,其嫵媚豐采深深烙印於Piaget Rose系列。每件珠寶都牽動澎湃感情,映照出女性的綽約風姿。在普天同慶的佳節,Piaget Rose系列完美傳達最真摯的濃情厚意和感激之情。贈送摯愛如花曼妙的禮物,令感動歷久不衰。

伯爵於冬日為各位獻上經典Piaget Rose系列數款新作,婉約柔美的玫瑰金手鍊為Piaget Rose系列中最新盛放的玫瑰,設計優雅迷人,不論是送贈好友或是給予愛人驚喜,都屬完美的選擇。手鏈上的鏤空玫瑰鑲嵌一顆圓形美鑽,儼如玫瑰花瓣上的晶瑩露珠,是表情達意的最佳信物。這精緻講究的手鏈適合日常佩戴,不論是單獨佩戴還是配搭其他手鏈均同樣亮麗,並備有另一大尺寸鏤空玫瑰款式可供選擇,讓男士展示濃濃愛意 (G36U3200)。

彷如兩朵玫瑰交纏在一起,純美的白金與71顆閃爍美鑽兩雙結合,亮麗奪目的Piaget Rose指環在交纏的枝莖上綻放,為纖纖玉指添上優雅魅力,完美揉合伯爵匠心獨運的珠寶工藝及洋溢美感的詩情畫意(G34UR800)。金質枝莖如籐蔓般纏繞,襯托出玫瑰金的精微奧妙。Piaget Rose手鐲上的兩朵玫瑰鑲襯40顆圓形美鑽,極致唯美,以自然美態優雅地圍繞手腕,宛如兩朵玫瑰相互交纏(G36L3000)。以Piaget Rose蕾絲玫瑰為靈感的款式以其輕盈優美的鑲鑽鏤空玫瑰展現出玫瑰的飄逸美態。玫瑰金垂吊式耳環的鏤空玫瑰搖曳生姿,璀璨美鑽綻放醉人光芒(G38U0063)。

Piaget Rose蕾絲玫瑰耳環(18K玫瑰金)
鑲嵌544顆圓形美鑽(約4.11克拉)
G38U0063
NTD$1,050,000

Piaget Rose手鍊(18K玫瑰金)
鑲嵌40顆美鑽(約0.50克拉)
G36U4016
NTD$337,000

Piaget Rose 蕾絲玫瑰手鍊(18K玫瑰金)
鑲嵌單顆美鑽(約重0.04克拉)
G36U3218
NTD$62,000


上一篇
蕭邦閃耀Clara Lionel 基金會之年度盛會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伯爵Possession愛的信物 轉動隋棠「徵婚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