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伯爵襄贊金馬51星光紅毯
2014/11/26
伯爵襄贊金馬51星光紅毯

< 1/4 >

伯爵再度榮膺金馬獎首席襄贊,續創影壇輝煌盛典,璀璨逸品妝點眾星,打造紅毯風華。

伯爵對於電影工業的傾心支持
長年投入推動藝術和電影產業的著名瑞士腕錶及珠寶品牌伯爵,為輝映品牌140年來對美感的堅持,深耕藝術界多年,與電影工業的合作更是默契十足。除自2008年起贊助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外,亦連續四年擔任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的主題贊助。電影人專注於眼前作品的一絲不苟,亦如同伯爵對鐘錶及珠寶工藝的堅持不懈,因而併發伯爵對於電影工業的傾心支持與完美共鳴。

金馬獎為華語影壇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獎項,繼去年金馬五十盛大落幕,今年「金馬五一」承先啟後,帶著象徵傳承與嶄新的精神,再次出發。伯爵今年第二度榮膺金馬獎首席襄贊,尊崇傳統專業的同時不斷鼓勵創意革新,對於打造融合藝術美學的極致作品不遺餘力,品牌精神與金馬獎不謀而合。

為共同打造金馬五一盛典,伯爵除了與金馬執委會再度合作,邀請最佳男女主角與導演入圍者,共同參與「金馬五一 榮耀時刻」拍攝計劃,為華語影壇留下嶄新印記。同時,於典禮當天空運來台上百件逾十億的高級珠寶,打造「金馬五一」閃耀華麗星光紅毯。此外,伯爵今年再度與金馬獎設立「伯爵年度優秀獎」,並於金馬獎入圍者酒會宣佈得獎結果,鼓勵最佳原著劇本,表彰卓越劇作人才。
眾星閃耀紅毯 伯爵匯聚璀璨焦點
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鞏俐,憑《歸來》一片首次入圍金馬獎,角逐第五十一屆影后寶座,並與侯孝賢導演一同頒發最佳導演一獎。鞏俐選擇配戴Piaget Rose Passion項鏈及垂墜耳環步上紅毯,優雅的珊瑚紅與玫瑰金巧妙搭配,珍稀溢彩與獨特設計將眾人目光匯聚於鞏俐誘人的耳頸之間;手上配戴Couture Précieuse 鑲鑽腕錶,網狀美鑽錶帶彷彿鏤空訂製華裳,任憑時光於腕間流瀉;再綴以Piaget Rose與Possession指環,盛開的玫瑰豐滿俏麗地舒展鏤空花瓣,烘托中心的璀璨美鑽;繾綣環繞的雙環輕盈勾勒指間律動,煥發璀璨異彩。今夜的鞏俐優雅懾人、璀璨大器,美得令人臣服心醉。本屆金馬51形象大使,同時以《白日焰火》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桂綸鎂,已連續三年角逐金馬影后,配戴Limelight耳環,肆意散發著玫瑰清幽香馥;手上交織的Limelight Secret Garden與Piaget Rose Passion美鑽指環,綻放無比耀眼的晶透光輝,成就桂綸鎂成熟嫵媚的迷人氣度。憑《一個勺子》獲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與最佳改編劇本三項提名,同時以《軍中樂園》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陳建斌配戴Piaget Emperador腕錶,簡約大方的外型與錶面設計,更加突顯陳建斌身為專業電影人的穩重與幹練。以《KANO》榮獲首位入圍金馬獎男主角的日籍演員永瀨正敏,配戴Piaget Emperador Coussin 腕錶,其紳士大器的錶殼造型搭配鑽石鑲嵌工藝,襯托出永瀨正敏堅定威武的男子氣概。
對於美學的絕倫眼光
曾獲多屆金馬獎提名的香港影星吳孟達今年再以《香港仔》入圍最佳男配角,選擇配戴Polo 鑲鑽腕錶出席金馬獎,細膩的玫瑰金刻度搭載超薄自動上鍊機芯,更顯達叔縱橫影壇出類拔萃的亮眼表現。香港知名演員鮑起靜以《暴瘋語》一片入圍金馬獎女配角,配戴Limelight Dancing Light 腕錶,滿鑽錶面延伸無限奢華,將精湛工藝絢爛呈現,搭配的Possession長鏈、耳環與指環流光溢彩,盡顯華麗氣派及女性韻味。同樣角逐最佳女配角獎的還有硬底子演員郎祖筠,以《甜蜜殺機》中的喜劇角色挑戰金馬的她,配戴Piaget Rose Passion項鏈,簡潔純粹的輪廓與一絲不苟的細節設計,藉由光彩四射的美鑽舞出無窮律動;手上的Piaget Rose鑲鑽鏤空玫瑰指環,交織勾勒出一朵變幻莫測的高雅印記,突顯郎祖筠對於美學的絕倫眼光。
艾嘉舉手投足的迷人瞬間
金馬獎執委會主席張艾嘉將於頒獎典禮上揭曉最佳影片,她的紅毯行頭選擇配戴Limelight Magic Hour 鑲鑽腕錶,優雅的橢圓形玫瑰金錶殼密鑲美鑽,優雅瑰麗的造型,令張艾嘉舉手投足的迷人瞬間展現得淋漓盡致。執導《冰毒》而入圍最佳導演的台灣籍緬甸華裔導演趙德胤,配戴Altiplano鑲鑽腕錶,美鑽以璀璨光芒烘托出白金錶殼完美的幾何線條,精緻奢華的氣息,和諧成就趙德胤細膩內斂的一面。以《KANO》獲得金馬最佳新導演與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的馬志翔配戴Emperador枕形腕錶,靛藍錶面與錶帶賦予戴佩者極致摩登雅痞的詮釋,帶出馬志翔自信沉穩的氣勢。資深攝影師錢翔擔任《迴光奏鳴曲》導演,榮獲金馬最佳新導演提名,配戴精緻洗鍊的Gouverneur 自動腕錶,圓弧造型純粹優雅,與錢翔的雋永歷練相互呼應。易智言導演睽違12年的電影長片《行動代號:孫中山》入圍最佳原著劇本獎,易導配戴之Emperador 腕錶同時採用直線與曲線融合而成的圓弧造型,高雅富現代感,一展其溫文爾雅的紳士品味。自演員轉型導演的吳中天,以《四十三階》入圍最佳短片,配戴Altiplano 鏤空自動上鍊超薄腕錶,匠心獨運的鏤空機芯透過簡潔俐落的細節設計,更顯吳中天的高雅風範。
流蘇隨步伐搖曳生姿
陳柏霖將與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合頒金馬51最佳新人獎,陳柏霖配戴Emperador Coussin 超薄陀飛輪腕錶,擁有全球最薄的手動上鍊長方形陀飛輪機芯,無疑是伯爵經典傳承最強而有力的展現,突顯陳柏霖成熟雅痞的溫暖魅力。與張震一同頒發最佳紀錄片及最佳女配角的影后李心潔配戴Piaget Rose Passion項鏈及耳環,耳頸間鑲嵌的美鑽滿溢華貴氣息,剔透璀璨,將李心潔今夜的造型襯托得更加雋永獨特。去年榮獲第五十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郭書瑤,今晚化身玫瑰園中的精靈,配戴Piaget Rose鑲鑽鏤空玫瑰耳環與指環,輕盈花瓣展現極致細膩珠寶工藝,彷彿散發幽幽馥郁馨香,清新浪漫。
與鞏俐合演《歸來》,並受封新任「謀女郎」的張慧雯,入圍最佳新演員獎,配戴Piaget Limelight Diamonds 鑲鑽腕錶,極致純淨無暇的耀眼鑽石充滿女性柔美氣息,閃爍眩目的光芒別致典雅 ;胸前如瀑布般流洩而下的Limelight Garden Party 項鏈,精緻小巧的Piaget Rose 耳環細膩點綴,搭配璀璨耀眼的Piaget Rose鑲鑽鏤空玫瑰戒指,光耀奪目的珠寶將張慧雯清秀的氣質襯得更加別致嫵媚。香港著名音樂人黃偉文幫《香港仔》一片配樂填詞,獲得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配戴線條俐落的Piaget Emperador Coussin 腕錶,璀璨美鑽環繞白色珍珠母貝錶盤,襯托黃偉文帥氣迷人的風貌。《冰毒》獲得金馬51最佳導演提名,其男女主角亦閃亮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女主角吳可熙配戴Limelight 鑲鑽腕錶,流暢瀟灑的流蘇隨步伐搖曳生姿,耳端的Piaget Limelight唱片造型耳環活潑俏皮,搭配美鑽耀閃的Possession 指環,將吳可熙無人能及的甜蜜氣質柔美點綴。男主角王興洪則配戴Altiplano Double Jeu 腕錶,雙錶盤與雙機芯設計是卓越製錶技術的完美結晶,提升配戴者卓爾不群的絕倫品味。


上一篇
蕭邦閃耀第66屆BAMBI Awards獎
返回列表
下一篇
OMEGA耶誕佳節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