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首創101天際迴廊 奢華旅程探索珍稀老酒奧秘
2019/11/14
DALMORE大摩:至高。探所天際品酩會

< 1/1 >

前所未有、全台首創,於國際指標級摩天建築-台北101頂層101樓打造至高威士忌品酩會,精心設計三段旅程的奢華空間,透過沈浸式體驗旅程,穿梭流金淬煉時光,尋覓大摩傳奇與酒款魅力,並邀請國際頂尖星級名廚Paul Lee和Long Xiong聯彈,打造舌尖上絕美佳餚。【DALMORE大摩:至高。探所】天際品酩會將在12月2日至12月15日舉行為期14天,邀請酒迷與收藏酩家一同前來雲端迴廊,漫步品飲威士忌,以傲視世界的不凡品味高度,體會老酒銀行極致珍稀的非凡體驗。

米其林星級名廚聯彈 獻呈舌尖味蕾饗宴
國際頂尖星級名廚聯彈,舌尖上餐酒相遇的絕美時刻
以極致創意與工藝,打造舌尖上絕美佳餚與頂級酒款的完美交融。邀請到以頂尖烹調技法、擁有多元料理風格,於今年甫摘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與曾是米其林一星、亞洲五十大餐廳Mume三位創始主廚之一,目前同時身為Le Blanc、Salt&Stone兩家餐廳的行政主廚Long Xiong頂尖聯手,與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完美結合打造星級創作料理,透過精品級威士忌和星級珍饈完美搭配,呈現至高品味的全新風貌。

世界最尊貴威士忌傳奇—「老酒銀行」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威士忌界無人不知曉、珍稀傳奇的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只專注追尋至高品味的品酩體驗。品牌奠基於無法超越的遠見與極致工藝的堅持,打造幻化層次豐富、飽滿渾厚的極致酒體,透過與首席天才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親手挑選珍貴橡木桶的長時間對話,創造出大摩難以言喻的深沉奧秘。
「DALMORE大摩:至高。探所」邀您領略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不朽傳奇。

品酩酒款:
- 大摩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大摩極尊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大摩亞歷山大三世紀念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每場次參與來賓均有機會贏得品酩大摩35年大師典藏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珍貴時刻

報名場次時間:12/6(五) – 12/15(日)
平日晚場19:30-21:00 / 週未全天場次 11:00-12:30、13:30-15:00、16:00-17:30、19:30-21:0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101樓 – 101觀景台

即日起,期間限定ACCUPASS報名體驗,名額珍貴且極少,預約售馨為止。
https://www.accupass.com/go/DALMORE


上一篇
歡慶10周年紀念
返回列表
下一篇
S.T. Dupont 2019 CROCO DANDY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