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S.T. Dupont 2019 CROCO DANDY系列
2019/10/30
CROCO DANDY系列手提包

< 1/1 >


CROCO DANDY系列手提包
法國S.T. Dupont發展標誌性的旅行皮件、打火機和書寫筆具,融合歷史悠久的技藝和精湛工藝。創辦人Simon Tissot Dupont客製化的旅行箱成為歐洲最高社交圈的必備配件。S.T. Dupont利用罕見的技術和專業知識生產豪華打火機、書寫筆具和旅行袋,其名流鑑賞家包含可可香奈兒、畢加索、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漢弗萊鮑嘉和賈桂琳甘迺迪。隨著Croco Dandy系列的推出,S.T. Dupont匯集最著名的兩種工藝技術:精緻的皮革加工和出色的天然漆藝。透過工坊最著名的經典皮具和奢華打火機系列重新定義 “鱷魚壓紋美感”,也就是打造鱷魚紋的皮革效果。 Croco Dandy系列採精美材料,包括壓花皮革和天然漆,展現了工坊融合奢華設計和最精湛工匠工藝的豐富傳統,注重細節與實用性。

著名的Le Grand S.T. Dupont打火機因其精湛設計備受讚譽,可以輕鬆切換黃色火焰和強大藍色火炬火焰,鱷魚紋效果的Le Grand S.T. Dupont打火機使其系列更加完整。工匠採用純天然漆並加上旭日效果加以潤飾在黃銅基底的Le Grand打火機上,然後精心細緻地採用鱷魚紋的外觀設計,打造出一款時尚醒目的吸煙配件。獨家效果也延伸配備強大藍色火炬火焰Maxi Jet打火機、以及75支雪茄收藏盒。Maxi Jet系列打火機瓦斯槽具約使用35日的容量,擁有單拇指按壓即可使用的設計,Croco Dandy雪茄盒採精美的漆面,精緻的鱷魚紋效果展現微小的細節。

最後,經典美學在Croco Dandy系列的動感打火機和筆組合中呈現出現代感。創新的Slim 7打火機和D-Initial書寫筆具有完美無瑕的啞光鱷魚紋和光澤基底表面,透過輕盈和現代的藍色火炬火焰打火機和筆觸滑順流暢的原子筆和鋼珠筆, S.T. Dupont再次捕捉高品質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為所有紳士打創造精緻的配件選擇。
CROCO DANDY系列手提包
單拉鍊,黑色牛皮(cowhide)皮革配鱷魚壓紋,黑色皮革地址吊牌,S.T. Dupont logo浮雕。
規格:30 x 40 x 9 cm
型號:181063 /181163價格:NT$38,800 黑色/咖啡色
CROCO DANDY系列咖啡色6卡皮夾
黑色牛皮皮革配鱷魚壓紋,1鈔票夾層、6個卡片夾層、2小收納層,S.T. Dupont logo浮雕,咖啡色光滑皮革。
規格: 8.5 x 11 cm
型號:180160 /價格:NT$10,800
CROCO DANDY系列Le Grand S.T. Dupont打火機
機身為S.T. Dupont天然漆旭日紋(sunburst)效果,加上鱷魚紋裝飾,實心黃銅製成,雙火焰-雙軟和火炬火焰,S.T. Dupont logo浮雕。
型號:023024 /價格:NT$49,800
CROCO DANDY系列MAXI JET打火機
機身為S.T. Dupont天然漆旭日紋 (sunburst)效果,單指壓設計打火桿,實心黃銅基底。
型號:020168N /價格:NT$7,900
CROCO DANDY SLIM7系列打火機
黑色啞光Dupont漆與亮面鱷魚紋效果,扁型火炬式火焰,單指壓設計打火桿。
型號:027733 /價格:NT$6,200
CROCO DANDY系列筆具
黑色啞光Dupont漆與亮面鱷魚紋效果,鉸接式筆夾,鉻金潤飾。
型號:265214 /價格:NT$4,800 原子筆
型號:262214 /價格:NT$5,900 鋼珠筆
CROCO DANDY系列雪茄攜帶盒
黑色牛皮皮革配鱷魚壓紋,側邊藍白紅編織標誌,不鏽鋼,不鏽鋼表面微啞光,S.T. Dupont logo浮雕。
型號:183005 /價格:NT$5,680
型號:183015 /價格:NT$7,380


上一篇
首創101天際迴廊 奢華旅程探索珍稀老酒奧秘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蘇格登攜手舊振南 詠月抒懷 禮讚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