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S.T. Dupont TATOO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
2019/08/30
2019 S.T. Dupont 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

< 1/1 >


2019 S.T. Dupont 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
法國精品S.T. Dupont的故事深深植根於兩大強烈信念 - 打造真正無與倫比的作品,以及將作品與全世界分享。與高級訂製時裝或限量版藝術品一樣,作品的稀有性使S.T. Dupont成為獨一無二的夢幻逸品。S.T. Dupont與2 Saints共同設計全新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這位法籍美國創作者George成立品牌2 Saints,白天藝術家夜晚化身音樂家,受到美國父親和法國母親的雙重文化薰陶中,促使創作出無數的藝術品。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George從小每年從巴黎通往紐約城市,對紐約地下流行的感受,一種解放的陽剛個性,借鑿男性的傳統標誌和現代感,融合紐約時下流行和法式優雅的風格組成。
2019 S.T. Dupont 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
古文明對紋身看作是一種藝術與裝飾的表達,追溯5000多年前人類遺骸中已有紋身的證據,在中歐發現在人類的下背、膝蓋、腳踝有著各式小點和十字架圖騰,專家認為可緩解其身體疼痛。在考古學的領域中,發現埃及的木乃伊身上發現紋身人體藝術與青銅紋身的工具。埃及南部非洲人多使用藍黑色墨水與埃及人相似的圖騰。在中亞與英國也發現個體有著不同的生物圖像。如今多樣化的紋身風格與技術不斷竄出,為藝術家與紋身愛好者一種表達自我主義的方式。為此,S.T. Dupont創作出龍、石獅子、錦鯉、以及骷顱頭四種圖騰之系列打火機、鋼筆和鋼珠筆。龍與世界各地文化有著深厚的影響,而龍紋身代表著智慧與力量。中國人更認為守護的石獅具特殊的保護能力,守護著廟宇,佛教徒認為獅子代表平和、幸福和能量,石獅子通常雄雌成雙地被展示,象徵陰陽和諧。來自中國和日本神話,瀑布被認為是龍門,錦鯉靠著毅力完成龍門之旅的錦鯉都將成為天堂之龍,象徵錦鯉是具有力量與勇氣的魚類生物。在紋身藝術的開端,骷顱紋身象徵生命的慶典。古代對骷顱紋身意味對生命變化的認同,骷顱象徵力量與勇氣,有著克服逆境的意思。
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LIGNE2打火機-龍
機身為青銅製黃金潤飾,附有龍圖騰雕刻,黃色雙火口火焰,側邊有著限量編號和S.T. Dupont & 2 Saints合作的經典雕刻。
型號:016899/價格:NT$218,800
限量88件
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鋼筆-龍
筆身為青銅製黃金潤飾,附有龍圖騰雕刻,筆蓋頂端有限量編號和S.T. Dupont & 2 Saints合作的經典雕刻。
型號:241899/價格:NT$200,800
限量88件
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LIGNE2打火機-石獅
機身為青銅製黃金潤飾,附有石獅圖騰雕刻,黃色雙火口火焰,側邊有著限量編號和S.T. Dupont & 2 Saints合作的經典雕刻。
型號:016607/價格:NT$218,800
限量88件
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鋼筆-石獅
筆身為青銅製黃金潤飾,附有石獅圖騰雕刻,筆具尾端有著限量編號和S.T. Dupont & 2 Saints合作的經典雕刻。
型號:241607/價格:NT$200,800
限量88件
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鋼筆-錦鯉
筆身為青銅製銠金潤飾,附有錦鯉圖騰雕刻,筆具尾端有限量編號和S.T. Dupont & 2 Saints合作的經典雕刻。
型號:241733PAL/價格:NT$200,800
限量88件
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LIGNE2打火機-骷顱
機身為青銅製黃金潤飾,附有骷顱圖騰雕刻,黃色雙火口火焰,側邊有著限量編號和S.T. Dupont & 2 Saints合作的經典雕刻。
型號:016608/價格:NT$218,800
限量88件


上一篇
蘇格登攜手舊振南 詠月抒懷 禮讚中秋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巴黎系列 令人心聲嚮往的浪漫之都-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