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巴黎系列 令人心聲嚮往的浪漫之都-巴黎
2019/07/05
2019 S.T. Dupont巴黎系列

< 1/1 >

法國精品S.T. Dupont今年以創新的模式來呈現法國的首都及最大都市-巴黎。法國巴黎街道的外觀,完美詮釋品牌之發源地。創造一個令人觸發許多記憶,夢想故事的城市。鳥瞰巴黎城市中代表性的位置:凡登廣場(Place Vendome)位於法國巴黎第一區,廣場柱由拿破崙下令建造,以紀念奧斯特利茨戰役,是法國 “藝術珠寶”的中心。

2019 S.T. Dupont巴黎系列
加尼葉歌劇院(通常稱為巴黎歌劇院) (Opera Garnier),位於法國巴黎第九區,是一座擁有1,979個座位的歌劇院,是一座巴洛克風格的建築,混和帕拉迪奧古典主義和文藝復興時期的元素。它以其宏偉的樓梯和宏偉的門廳而聞名,也因其馬克夏卡爾天花板而聞名。巴黎歌劇院是巴黎芭蕾舞劇目的燈塔,也是世界知名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故事背景。

西岱島位於巴黎市中心塞納河中的兩座島嶼之一,也是巴黎城區的發源地,著名的巴黎
聖母院和聖禮拜堂都位於該島。

而S.T. Dupont最新旗艦店的店址有十字標誌,精確地位於和平路10號 (10 rue de la Paix)。該街道自凡登廣場於1806年按照拿破崙一世的命令開放,這是拿破崙計劃的一部分,目的在打開巴黎右岸的中心地帶,既面向未開發的西部郊區,也指向北部。起初名為rue Napoléon,在波旁復辟之後,它的名字於1814年改變,以慶祝新到來的和平。從凡登廣場向北延伸至巴黎歌劇院,以珠寶店而聞名。和平路上聚集高級訂製時裝屋和知名珠寶品牌。

S.T. Dupont巴黎系列結合兩種技術: 於貴金屬上呈現不同雕刻深淺度和添加鏡面效果,以扭索紋技術雕刻巴黎街道線條,深度為0.7毫米,地標名稱則以雕刻深度0.3毫米,區域表面則是高度的拋光鏡面呈現。此外,位於巴黎及件店的住址10 rue de la Paix雕刻於系列打火機的打火軸上,無論是巴黎系列筆具或巴黎系列打火機上附有著巴黎著名的地標,在在顯示S.T. Dupont對品牌創始地法國的重視。
巴黎系列LIGNE 2打火機
機身為鈀金潤飾材質
機身頂端雕刻品牌經典Logo
黃色雙火焰
型號:016275/價格:NT$38,800
巴黎系列LINE D筆具
筆蓋為鈀金潤飾材質
筆身為藍灰色天然漆潤飾
筆尖刻有與品牌傳統行李箱鎖相互呼應的Blazon標誌
筆環雕刻品牌Logo
型號:410114M/價格:NT$31,800 – 鋼筆14K金筆尖
型號:412114M/價格:NT$23,800 – 鋼珠筆
型號:415114M/價格:NT$21,800 – 原子筆


上一篇
S.T. Dupont TATOO紋身印記高級訂製系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摯愛的父親節 男人品味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