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特別款書寫工具 法國型男法比歐化身飛行員訴說啟迪人心故事
2019/04/09
萬寶龍大師傑作小王子系列

< 1/1 >


法國型男法比歐扮演帥氣飛行員,演繹全新小王子系列書寫工具
萬寶龍推出第二款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特別款書寫工具,選在日前改裝重新開幕的萬寶龍SOGO復興館專賣店舉辦鑑賞會,並且邀請與《小王子》(Le Petit Prince)作者—安東尼.聖艾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同樣來自法國的陽光型男法比歐,扮演帥氣飛行員角色,完整呈現全新小王子系列的設計靈感:一段飛行員與小王子相遇後的生命故事。

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第二款書寫工具仍蘊含雋永的傳承,並深受這位文學巨擘所帶來的文化影響。富含深意與象徵之特別款書寫工具再次彰顯萬寶龍的信念:「書寫是一件禮物」,猶如《小王子》一書於七十多前問世以來與世人分享並世代相傳的正面積極訊息,例如:觀念、夢想與思維。
全新第二款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特別款書寫工具正式在台上市。
萬寶龍2018年推出的首款小王子系列以書中的狐狸為設計主軸,狐狸的角色是教導小王子有關人際紐帶與友誼的重要性,而最新推出的萬寶龍大師傑作小王子特別系列,則以飛行員為設計靈感。作者以創意的思維與故事敘事者的身分,透過分享自身的冒險故事傳達良師益友與生命學習的價值;在與同樣從空中掉落的小王子相遇後,飛行員分享了與小王子之間的故事,並以小孩子的視角來看待事物,這也讓他更加了解自己的價值。

萬寶龍創意總監Zaim Kamal針對此新系列表示,「繼第一款書寫工具以狐狸及其對於人際關係的獨特見解為設計主軸後,新推出的特別系列則提醒我們莫忘保有赤子之心來看待世事,這對於現今生活步調快速、資訊充斥的世界尤為可貴。與其合理化不存在的東西,不如看看那些可能存在的東西。」
萬寶龍大師傑作小王子系列珍貴樹脂款書寫工具,NT$15,500~25,500。
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珍貴樹脂Le Grand與Classique款,筆蓋與筆身採用棕色珍貴樹脂材質搭配包鉑配件,進一步提升書寫工具的整體質感。書寫工具的手工14K金質筆尖飾以一隻綿羊的圖案,這是故事中小王子要求飛行員為他畫的綿羊,是極具象徵意義的角色。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DouéClassique款的包鉑筆蓋與棕色樹脂筆身呈現鮮明的對比,筆蓋飾以沙丘與飛行員的飛機圖案,而18K香檳金筆尖則飾以精緻的綿羊圖案。
萬寶龍大師傑作小王子系列DouéClassique書寫工具,NT$21,900~33,800。
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Solitaire Doué款,以棕色頂級皮革筆蓋搭配包鉑筆身,皮革壓印沙漠與飛行員之圖案,令人聯想到飛機員所配戴的皮革飛行帽,而貴金屬的部分則鐫刻沙丘與小王子的圖案。每一款書寫工具的筆夾均綴以一顆金黃色亮漆星星,靈感源於書中小王子告訴飛行員的一段話:「只要抬頭仰望星星,就能記起他的笑容。」為了呼應《小王子》作者所欲表達的「保有赤子之心」,每一支書寫工具的筆蓋均鐫刻一行簡短而意義深遠的句子:「Toutes les grandespersonnesontd’abordété des enfants. Maispeud’entreelless’ensouviennent(很多大人曾經都是小孩子,只是他們忘記了)」。
萬寶龍大師傑作小王子系列Solitaire Doué書寫工具,NT$40,100~58,400。
此外,萬寶龍亦推出頂級文具筆記本,使本系列產品更臻完備。筆記本的棕色皮革封套壓印《小王子》一書中的圖案,全新棕色墨水的靈感源於飛行員配戴的皮革飛行帽,而原子筆與鋼珠筆筆芯則採用印有插圖的包裝盒。自2019年9月起,萬寶龍針對假期特別推出大師傑作小王子限量943禮盒組,內含一支全包鉑大師傑作小王子Solitaire書寫工具和一支全壓印皮革大師傑作小王子Solitaire書寫工具,以及與法國Gallimard出版社共同發行的四種語言《小王子》書籍,並採用特殊皮革封套裝訂。

自《小王子》問世以來,即以引人入勝的文字與感性的圖案觸動了數以百萬的讀者,小王子系列也闡述了書寫藝術的力量。為了紀念這本廣受喜愛的著作,大師傑作小王子特別系列著墨於想像力的重要性,並強調將想法與價值傳遞給所愛的人,也藉此凸顯知名的大師傑作系列世代相傳的珍貴價值,以及書寫工具本身所承載的思想與記憶。
台灣首家引進Tech Wall數位智能展示空間 提供完整體驗式服務
萬寶龍SOGO復興館專賣店以低調雅致的木質色彩與經典元素全新改造,帶來更寬敞且明亮的展示空間,也是全台首家設置Tech Wall數位智能展示空間的專賣店,用來呈現萬寶龍年輕且數位化的產品(如SUMMIT智能腕錶、數位擴增筆記本等),提供顧客完整操作體驗,充分享受尊榮感與專業的服務。


上一篇
S.T. Dupont 2019 LINE D SLIM系列 史上最輕薄的雙色調奢侈皮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S.T. Dupont 2019 PICASSO DOVE LIMITED EDITION 畢卡索和平鴿限量系列 Love an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