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S.T. Dupont NEW FIRE HEAD、INITIAL系列打火機 DÉFI SKELETON系列透視筆具
2018/10/02
DÉFI SKELETON系列筆具

< 1/1 >


NITIAL系列打火機
基本款金屬色比單色飽和色彩更為亮眼,一旦搭配金色或銀色上身更凸顯科技感強烈的時尚品味。法國精品S.T. Dupont自西元1952年推出了第一代煤氣打火機 Ligne 1,此系列的打火機採用的機身圖騰設計理念,取於15世紀歐洲充滿男性與權利力量表徵的城堡建築表徵,並運用縱向與平行的線條刻紋,交匯成充滿變化性的圖樣,展現出直刻紋與橫向刻紋線條上的對比,同時對應出光與影以及不同色澤的對比,呈現現代建築美學對於線條,光影的設計精神。此一劃時代的打火機產品,一推出便造成銷售狂潮,都彭也因此成為全球打火機的權威。
DÉFI SKELETON系列筆具
2018 年S.T. Dupont以古希臘四元素中的象徵火的三角形符號,打造Fire Head 火焰浮雕系列新品。四元素說是古希臘關於世界的物質組成的學說,這四種元素是土、氣、水、火,影響著人類科學的發展。Fire Head火焰浮雕系列以6 個三角切面打造光澤度更高,更為光彩奪目的Ligne 2與Slim 7打火機,純手工拋光與貴重黃金、鈀金潤飾,火焰浮雕製程耗時更是經典鑽石飾紋的2倍。
DÉFI SKELETON系列筆具
新穎的造型與創新結構兼具的DEFI 筆款於2009年上市以來,立刻震撼筆具市場, “DÉFI” 在法文即是“挑戰”之意 - 挑戰地心引力及傳統,S. T. Dupont 藉此系列,將筆具化為一種武器,同時宣示了自我挑戰。在純淨纖細的線條背後,這個新的書寫武器超越了傳統,源自透視科技靈感來源,筆身採人造水晶製成,防刮、堅固且輕量化僅41.5公克,筆芯呈現機械工程的美學結構,結合穿透科技的未來感,同時又有強韌的抗外力性,超光滑的流線型鋼珠筆和鋼筆,金屬筆尖與其專利研發的油墨膠,保證書寫的俐落與極速快感, DÉFI SKELETON系列筆款擁有完美的重量與掌握力,勢必獲新世代熱愛書寫的使用者讚賞與喜愛。

S.T. Dupont全球官方網站:www.st-dupont.com
S.T. Dupont精品店: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館 3樓 (02)-8786-1342
火焰浮雕系列- LIGNE2 打火機
純手工拋光,以貴重鈀金、黃金以及鈀金潤飾而成,雕刻 S.T. Dupont logo 於打火機蓋上。
型號: 016253 (鈀金款)/ NT$32000
型號: 016254 (黃金款)/ NT$32000(需訂購)
火焰浮雕系列- SLIM7打火機
輕薄小巧的外型易於攜帶,機身為改良圓弧狀更為好握,堅固耐用,維持S.T. Dupont一貫的高品質
側身的點火裝置上刻有S.T. Dupont品牌字樣,為噴射型火焰。
型號: 027716 (鈀金款)/ NT$6,200
型號: 027715(黃金款)/ NT$6,200
INITIAL系列打火機
全金屬外觀,以俐落的方格圖騰繪製
呈現工整的紋路,圓弧邊角。
型號: 020805(鈀金款)/ NT$14,800
型號: 020801(黃金款)/ NT$14,800
DÉFI SKELETON系列筆具
透明筆身為人造水晶,搭配鈀金潤飾、黃金潤飾、金屬槍銅色材質,防刮、堅固且輕量化,筆具僅重41.5公克。
型號: 405725、405726、405727/NT$12,800


上一篇
大摩極尊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極致尊榮珍稀上市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人頭馬 大師窖藏系列 “梅爾班酒窖版”特優香檳干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