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時尚且實用的拉桿行李箱滿足都會探險家的每段新旅程
2018/06/18
萬寶龍#MY4810系列

< 1/1 >


萬寶龍#MY4810系列
萬寶龍推出以探險精神為設計靈感的全新「#MY4810」系列行李箱,以五種不同尺寸的拉桿式行李箱滿足都會探險家的需求,蘊含高性能旋轉輪與精密手把、義大利設計、堅固耐用、個性化特色等多功能特性,適合都會探險家的快節奏又注重質感的生活型態。不論是奔波於城市之間、周末度假還是猶如探險般的漫長商務行程,大膽無畏的都會探險家與冒險者積極拓展全新的個人視野與體驗,因此穩定性與可靠性是讓旅程更加順利的重要因素。
萬寶龍#MY4810系列
針對現代旅行者所特別打造的#MY4810系列,蘊含實用功能和精湛工藝,並結合時尚的風格設計,以延續每一趟美好的旅程。適合短程商務行程所使用的機長箱或登機箱,以及長程國外旅行時所使用的寬敞大型行李箱,多功能與多樣性的#MY4810系列行李箱針對各類的旅行者提供更實用的旅行置物空間選擇,五款產品包含:二輪小巧機長箱、四輪登機箱。中小型與中大型拉桿式行李箱為長途或更為遠程的旅行提供寬敞的置物空間。
萬寶龍#MY4810系列
新款拉桿式行李箱於義大利製作,兼具義大利技術、德國機械力學以及日本高性能科技,使用輕盈的聚碳酸酯材質和優雅的皮革邊條設計,散發酷炫的時尚品味。日本製滾輪採滾珠軸承設計,可以360度旋轉,確保行李箱滑動時的絕佳順暢感與舒適感,而德國的多段式手把結構能夠精確地調整手把的高度。此外,箱體前板的原創溝槽紋設計(grooving)令人聯想到萬寶龍特有的「M」標誌,而側邊的皮革插入件可添加顧客的姓名縮寫,使行李箱更具個人化特色。
萬寶龍#MY4810系列
內部配置拉鍊式收納袋,每個置物袋都採用萬寶龍屏蔽技術(無線射頻辨識(RFID)阻擋襯裡),打造個人資料防竊保護機制;筆記型電腦放置層以及其他內部結構特色,提供更聰明的收納空間。針對須隨時保持上網的旅行者,#MY4810小行李箱配置一專屬收納空間,可放置行動電源;每一只行李箱均採用嵌入式海關鎖(TSA lock),確保內裝行李的安全。

不論目的地為何處,或是選擇哪一條道路,勇敢的旅行者帶著極富個人特色且可靠耐用的行李箱,一起探索都會精神。此次推出的系列蘊含時尚的風格、優越的耐用性以及聰明的實用功能,現在就帶著#MY4810展開每一段旅程吧!
行李箱設計重點:
1. 聚碳酸脂外殼、真皮配飾與皮革行李吊牌
2. 多段式拉桿,可調整伸長長度,精準到達各種高度
3. 可替換式皮革名牌,提供三種顏色,客製化壓名姓名縮寫
4. 內置TSA鎖,便於通關時安全檢查,以免行李箱鎖受破壞,並同時確保個人物品安全無虞
5. 滾珠軸承輪,可360度旋轉(登機箱除外)提供便利流暢的移動體驗
6. 登機箱設計配備有行動電源收納空間,便於旅行時的充電需求(產品不包含行李箱)


上一篇
東京米其林一星鐵板燒『石垣吉田』首家海外分店七月11日進駐文華精品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北歐柴火餐廳nkụ 歡慶一週年推出新季美饌【覺美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