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2016年全新當代系列 以美學讓家具配件成為設計要角 首度採用Karl Lagerfeld畫作
2017/01/09
2016年全新當代系列 以美學讓家具配件成為設計要角 首度採用Karl Lagerfeld畫作

< 1/1 >

FENDI Casa發表2016全新當代系列(Contemporary collection),融合義大利傳統研究與實驗,優雅精緻的設計完美展現居家空間各式材質與樣貌的家具。

FENDI Casa
此系列最大特色就是將家具裏不可或缺的功能性配件,透過時尚設計或異材質,成為該作品極具代表性的識別元素,像是設計師Toan Nguyen設計的SOHO LITE SOFA的皮釦設計(見附件(1)),或是以軟墊結合金屬製扣,散發強烈男士時尚風格的BLIXEN ARMCHAIR(見附件(2)),以及有著高雅結構搭配富有光澤感的黃銅與皮革材質的AURA OTTOMAN,皆展現多變又具象徵性的裝飾風采。另外,由設計師Marco Costanzi所設計的VELUM LAMP(見附件(4)),以非洲部落風情為靈感,選用皮革裝飾燈罩表面,搭配貂皮與狐狸毛,呈現出濃濃奢華皮草燈飾等新品,皆不斷突顯出FENDI Casa當代系列以美學包裝功能性的設計精神。

2016年FENDI Casa全新當代系列中,最令人驚艷莫過於創新的毛皮片設計(見附件(5)),被稱之為最實用的藝術設計,以專注於細節設計為特色,這些皮草片歷經全方位的研究,終於將羅馬時尚工坊Karl Lagerfeld的畫作,詮釋成獨特的皮草工藝,呈現大膽創意風格,以及FENDI神話般的高超工藝,相信將成為最耀眼的明星商品。
設計師Toan Nguyen
FENDI Casa當代系列始終能在極簡主義和功能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為生活環境提供了極佳選擇,而設計師Toan Nguyen更以現代主義詮釋體積與基本線條,強化了美學層面。
Toan Nguyen重新詮釋了FENDI Casa的準則,以結構優異,可靈活應用的家具,歌頌最頂級的義大利工藝和最精緻的製造手法。他和諧地交融了生活與時尚兩個不同的世界,利用它們的交互作用,營造出嚴謹與柔和並存、圖形和色彩對比的完美組合,又不忘時時提供舒適和優雅。
FENDI當代系列設計師Toan Nguyen表示:「FENDI Casa當代系列重新詮釋了FENDI Maison系列中常使用的當代元素,將這些代表奢華高貴與極致優雅,同時又蘊含著創新和創意的精神,融入FENDI Casa的世界。因此,我的挑戰便是如何用簡單但極其精緻的語言呈現出頂級工藝和品質。在這些語言中,對於要求細節的執著就隱藏在線條之間。FENDI Casa當代系列的設計宗旨在於傳達情感,一如FENDI Fur或其他FENDI系列產品。」
當代系列強調了FENDI大膽研究及實驗材質的可貴精神,成功地將高品質的原料與創新的質地融合在一起,例如以減輕重量與厚度的各種皮革塗層,搭配上擁有簡單但具裝飾性圖案的織物,相得益彰。
設計師Marco Costanzi
義大利知名設計師Marco Costanzi於義大利羅馬擁有Marco Costanzi同名工作室。擅長義大利經典永恆風格的奢侈品店面設計/高級私人住宅空間/商業辦公間。現為FENDI御用設計師。FENDI首家奢華酒店FENDI Private Suites由設計師Marco Costanzi操手,FENDI把自家的奢華酒店定義為「A LUXURIOUS ROMAN HOME」, 一個奢華的羅馬家,它是一種時尚生活方式的概念,在整個酒店設計中,Marco Costanzi融合了義大利的歷史與人文,以FENDI品牌故事為設計靈感,保持古典與前衛的平衡,以優雅而穩重的格調呈現FENDI關於藝術、時尚及生活方式的定義。
御邸家具- FENDI Casa 2016當代系列
產品品牌:FENDI Casa
產品名稱:SOHO LITE sofa
設計師: Toan Nguyen
產品介紹:
全新系列的 SOHO LITE 沙發以俐落線條的鋼材支撐沙發底部,小巧而精煉的設計結構,沙發表面可挑選千島格織布或是巧克力棕色皮革作搭配,加上環狀式大型靠墊,增添舒適感與優雅氣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沙發的皮釦設計,完美結合細緻的美感與功能性,可稱為FENDI Casa的經典之作。
※現場無實品

產品售價:請電洽
御邸家具- FENDI Casa 2016當代系列
產品品牌:FENDI Casa
產品名稱:BLIXEN armchair
設計師:Toan Nguyen
產品介紹:
精緻美學與功能性並存的BLIXEN 樹立無可取代的現代風格,專為客廳與辦公室設計的新系列扶手椅,全新發表扶手椅與椅凳,以不影響不鏽鋼結構的完美比例,創造座椅最大的舒適度,座椅與靠墊一體成形,軟墊結合金屬製扣子,呈現專屬於男士時尚配件的風格。
※現場有實品

產品售價:NT$296,000起
御邸家具- FENDI Casa 2016當代系列
產品品牌:HERITAGE
產品名稱:AURA ottoman
產品介紹:
AURA是一款全新奢華卓越系列的設計,奢華的線條,靈感源自於1920年代的復古設計,高雅結構搭配富有光澤感的黃銅與皮革材質,呈現多變的裝飾風采。
※現場無實品

產品售價:請電洽

上一篇
De Beers - You & Me 情人節鑽石珠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真珠之王 MIKIMOTO 為有情人獻上愛的羅曼史 擁有百餘年璀璨風華的世界頂級珠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