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真珠之王 MIKIMOTO 為有情人獻上愛的羅曼史 擁有百餘年璀璨風華的世界頂級珠寶品牌
2017/01/04
真珠之王MIKIMOTO 為有情人獻上愛的羅曼史

< 1/1 >

擁有百餘年璀璨風華的世界頂級珠寶品牌 MIKIMOTO,懷抱日本人對於情感的細膩刻畫,也兼容著西方珠寶商對於奢華作品的精湛工藝

MIKIMOTO TREMOLO 日本 Akoya 真珠鑽石墜鍊,39,000 元。
擁有百餘年璀璨風華的世界頂級珠寶品牌MIKIMOTO,懷抱日本人對於情感的細膩刻畫,也兼容著西方珠寶商對於奢華作品的精湛工藝;不僅是愛侶們最完美的見證者,更是保存彼此珍貴感情的記憶推手。2017年情人節,全新MIKIMOTO TREMOLO日本Akoya真珠鑽石墜鍊,命名自義大利文音樂術語中的震音技巧,將心型墜鍊中的吊飾美鑽與耀眼真珠,比喻為熱戀中的愛侶,同心節奏的相互呼應,為彼此欣賞而跳動著。

此外,在這個戀愛的微醺悸動時刻,亦推出全新MIKIMOTO Fortune Leaves幸運草系列日本Akoya真珠串鍊及手鍊,將經典釦頭以立體感的鑽石幸運草取代,真珠串鍊間更錯落著密釘鑲嵌鑽石珠,讓透著些許東方內斂含蓄氣質的日本Akoya真珠,更為奪目幸運耀眼。
MIKIMOTO Fortune Leaves 幸運草系列日本 Akoya 真珠鑽石長串 鍊,800,000 元。
悸動的戀情 明豔閃爍
MIKIMOTO的作品往往如同女人們心中的一把鑰匙,開啟了潛藏在心底的情感,隨著精緻優雅的作品,娓娓道出。最新為情人節推出的MIKIMOTO TREMOLO日本Akoya真珠鑽石墜鍊,則以精巧的設計,傳遞出這份愛情來臨時的怦然心動。「Tremolo」一詞源於音樂術語當中的「震音」技巧,描述的是同音或特定兩個音符快速反覆演奏,營造出顫動的感覺,這樣的演奏方式會給人一種澎湃激動的情緒,而MIKIMOTO這將這份情懷,譜寫成奢華浪漫的「Romance de Amor愛的羅曼史」。

延續品牌一貫的浪漫風采,透過獨具東方魅力的18K粉紅金材質勾勒出完美的鏤空心型,心型中閃爍著火光綻放的圓形切割美鑽,下方並緊扣著一顆象徵純愛的日本Akoya真珠,想起初次邂逅的真摯時刻,喚醒戀愛時的怦然心動,呼應了「Tremolo」的同心顫動魅力,更證明彼此間永摯不渝的真情。
MIKIMOTO Fortune Leaves 幸運草系列日本 Akoya 真珠鑽石手 鍊,290,000 元。
翩然而到的幸福
每十萬朵間的三葉草中,才能發現一枚四葉草,因此對於東西方而言,它都是能捎來幸運的象徵,特別對於日本人而言,因為這份難能可貴的好運,也更加深他們認定四葉草除了幸運,更能為自己和周遭親人好友們帶來滿溢的幸福。

MIKIMOTO選擇在情人節來臨前夕,獻上蘊含純真無瑕的日本Akoya真珠與閃耀動人的鑽石所打造的Fortune Leaves幸運草系列串鍊以及手環。這是首次在此系列作品中推出長度約75公分的真珠串鍊與手鍊作品,看似年輕華麗的作品,也考驗著MIKIMOTO百年珠寶世家的專業:為了要與鑽石間色彩上取得相互平衡,每一枚日本Akoya真珠的成色與品質都得更為一致和諧,而中長串鍊所需的真珠數較多,因此在作品媒合的難度更為高深。此外,為了讓鑲鑽珠與真珠在質感上更接近而採用的密釘鑲嵌,更體現MIKIMOTO工坊的淬煉匠藝。


上一篇
2016年全新當代系列 以美學讓家具配件成為設計要角 首度採用Karl Lagerfeld畫作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ottega Veneta 2017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