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BVLGARI 發表由建築大師 ZAHA HADID 操刀設計全新傳奇系列
2016/12/07
全新B.ZERO1 DESGIN LEGEND 設計傳奇系列

< 1/1 >

羅馬珠寶品牌BVLGARI 於邁阿密藝術設計周時發表由已故建築界傳奇大師Zaha Hadid 所聯名操刀設計的B.zero1最新系列

(左) Jacob Arabo與Madonna於Raising Malawi 慈善晚會上合影, Madonna配戴BVLGARI 新發表 B.zero1 Design Legend 系列項鍊戒指
羅馬珠寶品牌BVLGARI 於邁阿密藝術設計周 (Miami Art & Design Week) 時發表由已故建築界傳奇大師Zaha Hadid 所聯名操刀設計的B.zero1最新系列 – Design Legend 設計傳奇系列,並且結合了由瑪丹娜 (Madonna) 所設立的Raising Malawi 慈善基金會的演唱晚會,打造感官盛宴。以羅馬舉世聞名的圓形競技場為創作靈感,再由建築大師Zaha Hadid重新詮釋,推出中共有三款戒指與一款鍊墜的B.zero1 Design Legend 設計傳奇系列。
Raising Malawi 慈善晚會主持人James Corden
結合了Zaha Hadid 天才般的建築美學與BVLGARI 卓越的珠寶工藝,全新B.zero1 Design Legend 設計傳奇系列讚揚了不同領域的傳奇代表,以創意與設計之名,融合彼此毫不設限的才華。流動的金屬波浪曲線,系列中共推出四種新款:兩款三環的玫瑰金或白K金的戒指、兩款四環玫瑰金戒指與鍊墜,展現了羅馬傳統與義式摩登風格結合的美學概念。

以讚揚設計為名的B.zero1 Design Legend 設計傳奇系列選擇在當代藝術的年度盛會 ─ 邁阿密藝術設計周中發表,藉此呼應其設計本質。每年都有數以千計的藝術作品在藝術設計周時於各大國際性藝廊中展出,堪稱當代藝術的年度慶典。
(左)設計師 Jeremy Scott和配戴BVLGARI 頂級珠寶項鍊和Serpenti 包款的超模 Jasmine Sanders 於 BVLGARI 贊助 Madonna Raising Malawi 慈善晚會合影
結合了多元創意與藝術慈善,流行天后瑪丹娜 (Madonna) 選擇在邁阿密藝術設計周時為她所創立的Raising Malawi 慈善基金會舉辦 VIP 慈善晚會。非營利的Raising Malawi 慈善基金會創建於2006年,成立的契機為幫助非洲馬拉威共和國內百萬名孤兒,以幫助孤兒們的健康衛生狀況與教育學習為宗旨。慈善晚宴上眾星雲集,除了流行天后瑪丹娜 (Madonna),還有奧斯卡影帝西恩潘 (Sean Penn)、艾美獎與葛萊美獎得主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兩屆葛萊美獎提名候選人亞莉安娜格蘭德 (Ariana Grande)。另外美國知名脫口秀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詹姆士柯登 (James Corden)也擔任晚會主持人,Multin Gatsby 則擔任慈善募款主席。
Madonna 配戴BVLGARI B.zero1 Design Legend 設計傳奇戒指及Serpenti 頂級珠寶出席Raising Malawi 慈善基金會活動
Raising Malawi 慈善基金會是BVLGARI 最新合作的公益組織。但這並不是這羅馬珠寶品牌第一次投身於慈善公益活動當中。BVLGARI與拯救兒童基金會(Save The Children)推出B.zero1的聯名慈善系列,迄今已捐獻超過 5000萬美金;除此之外,也多次贊助合作艾爾頓強愛滋基金會 (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

為紀念這次最新的慈善合作,BVLGARI 為Raising Malawi 慈善基金會的拍賣活動捐出了品牌最代表性的Serpenti 白K金鑽石項鍊,該項鍊共密鑲超過15.15克拉的鑽石,經典的Serpenti 系列代表了女性神秘魅惑的性感特質。該項鍊所募得的款項將全數捐給Raising Malawi 慈善基金會。
美國運動員Alex Rodriguez配戴BVLGARI DIAGONO 腕表出席BVLGARI 贊助Madonna Raising Malawi 慈善晚會派對
在當晚的一連串活動中,瑪丹娜 (Madonna) 所主辦的《音樂、藝術、玩笑與現場表演 (Music, Art, Mischief and Live Performance)》選擇在新開張的Faena Forumn所舉辦。首先迎接當晚與會嘉賓的是由贏得無數表演大獎的小丑巨星所帶來的《小丑的眼淚 Tears Of A Clown》以及雞尾酒會及晚宴。當晚由知名藝術與設計拍賣會Paddle 8的Alexnader Gilkes所主持,而BVLGARI的Serpenti 鑽石項鍊募得18萬美金的善款,而當晚拍賣款項總額逾700萬美金。其中,瑪丹娜 (Madonna) 個人捐出許多私人收藏藝術品,包含了Tamara de Lempicka的畫作La Couronne de Fleurs (1925)、Tracy Emin的It Just Happens (2001)以及三幅Herb Ritts 於1985年和西恩潘 (Sean Penn) 婚禮時的海報。另外藝術家Damien Hirst、Julian Schnabel、Cindy Sherman、Richard Prince、Marilyn Minter、艾未未、Steven Klein及Steven Meisel等作品也接連達到當晚拍賣的高標,共同為幫助馬拉威的孤兒們貢獻一份心力。
除此之外,賓客們還可以自行決定參加瑪丹娜在馬拉威的慈善行程,參訪新建立的慈善詹姆士兒科外科與重症護理機構 (Mercy James Institute of Pediatric Surgery and Intensive Care)。
影帝西恩潘出席BVLGARI 贊助Raising Malawi 慈善活動
本次的大型活動有助於幫助Raising Malawi 慈善基金會的最新活動項目,也就是創建將於2017年揭幕啟用的慈善詹姆士兒科外科與重症護理機構 (Mercy James Institute of Pediatric Surgery and Intensive Care)。為此,負責管理馬拉威的全球慈善組織執行董事Sarah Ezzy表示:「這個籌款是關鍵是支持Raising Malawi慈善基金會在改善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之一的馬拉威獲得高質量兒科保健服務的目標。」

寶格麗全球執行董事Jean-Christophe Babin則表示:「沒有一個比這樣強大重要的慈善活動更能得到媒體和世界的焦點。 BVLGARI很自豪地支持Raising Malawi慈善基金會及其重要使命,我們很高興在這樣的情況下推出我們新的B.zero1 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珠寶系列。 BVLGARI會在慈善和設計創新方面不斷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和美好。」


上一篇
Kent & Curwen 2017早春系列 重塑英倫典範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盟可睞 MONCLER GRENOBLE 專業運動系列推夢幻裝備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