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柯佳嬿、許瑋甯、陳美鳳、藍心湄
攜手『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
2016/10/11
藍心湄、柯佳嬿、許瑋甯、陳美鳳、

< 1/1 >

第51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享有「明星的珠寶商」美譽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延續品牌優良傳統,再度攜手國際巨星共襄盛舉,為星光熠熠的紅毯增添璀璨閃耀光芒。四位女神級的巨星柯佳嬿、許瑋甯、陳美鳳與藍心湄在海瑞溫斯頓耀眼奪目的頂級鑽石襯托下,展現奢華優雅的韻味,成為紅毯上眾所矚目的焦點,閃耀台北夜晚的星空。

柯佳嬿紅毯佩戴珠寶
首度以必娶女人入圍女主角的柯佳嬿,以一身夢幻的木馬圖騰白色長禮服踏上紅毯,耳際邊閃爍著海瑞溫斯頓經典Cluster 鑽石耳環,手腕上配戴的是海瑞溫斯頓ROSEBUD頂級珠寶腕錶,指間則是海瑞溫斯頓Carpet鑽石戒指與海瑞溫斯頓Lotus鑽石戒指,饒富風趣的禮服配上優雅的鑽石珠寶完全襯托出柯佳嬿與眾不同的氣質。
海瑞溫斯頓ROSEBUD頂級珠寶腕錶
18K白金材質,錶盤選用白色珍珠母貝製作
許瑋甯紅毯佩戴珠寶
繼去年獲得金鐘女配角獎後,許瑋甯今年以頒獎嘉賓身份再度回到金鐘獎。氣質女神身著若隱若現的性感禮服踏上紅毯,並以海瑞溫斯頓珠寶奪走眾人目光。耳邊垂墜著海瑞溫斯頓Sparkling Cluster鑽石耳墜,手腕上佩戴海瑞溫斯頓Sparkling Cluster鑽石手鍊,搭配指間的海瑞溫斯頓Caftan鑽石戒指,美麗之外更加顯得清新脫俗。
海瑞溫斯頓Sparkling Cluster鑽石耳墜
16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及4顆水滴型切工鑽石,總重4.34克拉,悉心鑲嵌於鉑金底座。
陳美鳳與藍心湄
有著美魔女之稱的陳美鳳與藍心湄,以頒獎嘉賓之姿出席金鐘獎。陳美鳳以一襲黑色性感蕾絲透膚長禮服現身紅毯,佩戴海瑞溫斯頓經典Chandelier鑽石耳環。藍心湄則以華麗長禮服踏上紅毯,耳際邊盪漾著海瑞溫斯頓Chandelier鑽石耳墜,流線型設計感與自然垂墜的禮服線條相輔相成,璀璨耀眼的美鑽完美顯現出女人的迷人氣息。兩人攜手踏上紅毯,同以海瑞溫斯頓珠寶,綻放紅毯上耀眼的光芒。


上一篇
【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 • 璀璨傳承130年】主題展 盛邀您感受史上最為永恆傳奇、經典雋永的訂情鑽戒魅力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藝術成癮的女人
佩姬古根漢限量款888書寫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