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FENDI 歡慶90週年羅馬舉行
HAUTE FOURRURE高級訂製皮草系列服裝秀
2016/04/27
FENDI與 Karl Lagerfeld 及 Silvia VenturiniFendi共同歡慶這項紀念活動,呈現90年間品牌無限的研究和創新,以及提出嶄新奢華摩登的皮草設計和配件。

< 1/1 >

2016年7月7日 FENDI 選擇在家鄉羅馬舉行Haute Fourrure高級訂製皮草系列服裝秀,慶祝品牌成立90週年,再次鞏固與羅馬之間深厚綿長的關係。

HAUTE FOURRURE高級訂製皮草系列服裝秀
90年前在羅馬成立的 FENDI,1926年於Via del Plebiscito開設首間精品店,內有小型皮革工作室和皮件工作室。時至今日,FENDI 仍是全球唯一自己擁有皮草工作室的奢華品牌,身懷高超技藝的工匠們在這座創意殿堂內,將所有專業能力運用在Karl Lagerfeld所設計的獨特作品上。
FENDI 主席暨執行長Pietro Beccari說:「在羅馬舉行 Haute Fourrure高級訂製皮草系列服裝秀,是慶祝品牌成立90週年最好的方法。這項活動呈現出我們的根源和 DNA,同時表現出我們在皮草方面的無限創意和精湛工藝。羅馬是一座充滿神奇魔力的永恒之都,代表著 FENDI的價值觀、傳統和對歷史的回顧,而我們也放眼著未來。」
FENDI與 Karl Lagerfeld 及 Silvia VenturiniFendi共同歡慶這項紀念活動,呈現90年間品牌在全球各地興起偉大革命的成就、前衛的實驗態度、無限的研究和創新,以及提出嶄新奢華摩登的皮草設計和配件。


上一篇
藝術成癮的女人
佩姬古根漢限量款888書寫工具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
璀璨贊助amfAR香港慈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