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路易威登2015NANO
袖珍手袋與早秋服裝系列
2015/09/30
路易威登2015NANO 袖珍手袋與早秋服裝系列

< 1/1 >

秋意漸起的台北街頭,由7位名模分別演譯NANO袖珍手袋系列,藉由早秋服裝穿搭呈現出7種包款各自不同風格。不論隨興自然、個性搖滾或優雅甜美,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NANO BAG。

時尚實用 經典設計
命名源自於希臘文字「極小」或「片刻」之意,NANO系列重新呈現了品牌的經典手袋設計,呈現紅極一時的迷你版本。7款經典手袋-Speedy、Alma、Lockit、Noé、Pallas、Turenne以及W-以時尚和實用兼具的方式展開輕便的旅程,除了重要物品之外其餘皆可省略。
袖珍精巧 秋意街頭
每件NANO袖珍手袋都恰如其分地精巧,無論是造型、結構、材質或是縫線,分毫不差地重現原來的經典版本。這些尺寸縮小的手袋,簡單大方並且搶眼,每個造型都經過工匠仔細重新評估與建構,堪稱精心製作的傑作。

路易威登Monogram花紋帆布應用在Speedy、Turenne、Pallas和Noé等手袋的袖珍系列,W和Lockit則使用Magnolia小羊皮革,至於Alma手袋則採用Épi皮革。袖珍系列的每只手袋皆附上長背帶,可供肩背或斜肩背。


上一篇
Tiffany頂級珠寶腕錶
閃耀第50屆金鐘獎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格蘭利威推
全球免稅市場獨家發售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