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歡慶野草莓系列50周年
推出2015戶外系列
2015/07/28
歡慶野草莓系列50周年 推出2015戶外系列

< 1/1 >

家居風格領導品牌Wedgwood很榮幸宣布,為慶祝野草莓系列問世五十周年,推出發想自野草莓經典的戶外系列,該系列產品包含瓷器、禮品、家飾,讓野草莓系列產品線更趨完整外,更為經典風格灌注當代精神,重新演繹奢華情調。

當代活力 盛夏氛圍
戶外系列汲取野草莓系列的設計理念與配色原則,極力融和當代潮流,重新賦予經典設計當代活力。新推出的瓷器以品質良好的骨瓷製成,採淡綠色調並賦予金黃莓果圖案,以野草莓系列的盛夏氛圍為靈感,提供高質感且兼具實用性的設計,為您夏日餐宴首選。
柔美線條 設計實用
骨瓷杯盤的柔美線條,與細節處的金屬設計形成完美平衡,將盛夏的暖意以及華麗的娛樂元素帶給您。戶外系列承襲野草莓系列的奇想風格,推出許多異想天開的獨特設計,例如莓果扁平籃以及大尺寸葉片碗等,您將會為它們提供的豐富功能而驚嘆不已。手工水晶製品的俐落線條,是當代工藝的極致呈現,雞尾酒壺及大水壺等,不論主件或配件,均以蝕刻法加入豐富細節,造型優美,融和設計感與實用性。
限量設計 手工品質
本系列包含了數個限量版設計件,均為手工製作所能達到的最高品質,將野草莓系列的經典風格提升到另一境界。本系列專屬的酒盅是一款精美的主打限量品,主件與配件的手工雕面達1600幅,搭配另一款黃金茶壺及糖奶罐,盡顯本系列鎔鑄骨瓷、水晶、及金屬三種元素為一體的特色。
經典設計 家居餐宴
戶外系列對野草莓系列的經典設計進行了大膽的當代詮釋,設計線條渾然天成,細節處處隱藏絕美的藝術性,將為您打造高格調的家居與餐宴。


上一篇
BOUCHERON
2015年全新高級珠寶作品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台北慕軒 和逸
七夕情人節甜蜜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