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德宜國打造全台最大
德國頂級廚具旗艦店
2015/07/23
德宜國打造全台最大 德國頂級廚具旗艦店

< 1/1 >

看好台灣頂級廚具市場,長期致力德國頂級精品手工廚具allmilmö與經典廚具störmer獨家代理的德宜國際,打造全台單樓層面積最大400坪旗艦店,今盛大開幕、同時也是allmilmö與störmer在亞洲最大的展示空間,allmilmö CEO Robert Wambach也親自出席剪綵;同步展出十數款德國頂級手工廚具新品,更有價值超過千萬的德國手工精品廚具,歡迎預約參觀。

投資2億 400坪旗艦店
德宜國際投資2億於台北市敦化南路打造400坪旗艦店,展出德國頂級精品手工廚具allmilmö與經典廚具störmer,更首創科技展間,一台iPad就可以控制旗艦店的燈光、音響、空調,提供客戶更個人化的參觀環境、同時也更節能環保。旗艦店也同步規劃體驗廚房,未來將開設課程,讓消費者體驗在千萬德國頂級手工廚具廚房大顯身手的美好經驗。
頂級廚具五大趨勢
在房市景氣不佳時大規模投資,打造德國頂級廚具旗艦店,德宜國際總經理張瀚中表示:「台灣廚具市場約200億,其中德系頂級廚具佔50億。相較業界與建商合作業績佔比高達九成、直客僅一成;德宜高達三成的客戶是直客,再加上重視服務、首創業界終身售後保固,5年來,頂級客戶回流率100%,因此,在此時投入旗艦店,2015年有信心拿下超過一成市佔率。」
業界經驗超過25年、參觀超過百場頂級廚具展、對廚具有高度熱情的張瀚中,也分享頂級廚具五大趨勢如下,其細節,本次都可以在台北旗艦店展出的allmilmö與störmer產品中看到:
1.藝術化 – 廚具化身藝術品,珍藏時尚藝術設計
2.國際化 – 滿足各種不同需求,規格接軌全球頂級家電
3.客製化 – 量身打造每一個細節,連內裝都可選擇搭配出獨一無二之組合
4.傢俱化 – 整體設計從廚房延伸到客廳,打造完整獨特個人風格
5.專屬ID – 溯源辨識終身保固,獨一無二的木皮、岩片也可維修更換
大玩異材質混搭設計廚房
德國頂級精品廚具 allmilmö、störmer均採用手工打造、重視細節,無論美感、材質、抽屜的細節/空間、ONE TOUCH開關設計,在在都為頂級客層量身打造夢想廚房。而設計感強烈的störmer,更將個人風格融入廚房,將德國工藝融合義式設計,大玩異材質混搭設計廚房,極致展現廚房家具化。
allmilmö-Palladio
首度展出的allmilmö千萬廚具Palladio,選用實木,再由技巧成熟的歐洲工匠,以純手工實木雙色復古刷漆藝術,打造氣派歐洲古典風格,突顯了極具品味且奢華的生活,更是業界唯一能從廚房延伸至傢俱定製;規格接軌全球,符合歐、美各大品牌廚具電器,完整量身打造富饒而奢華的家居品味。售價NT$12,000,000。
allmilmö-PIA
從4,000件作品脫穎而出,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中「最佳設計獎」肯定的PIA,不只沿襲allmilmö手工打造的傳統,更將「客製化」發揮到極致。活動升降中島,只要手指一按,就可以隨時依照使用情境與習慣自由調整、家人身高調整高度,更有記憶功能,可記住家中成員的高度。而融合北歐設計的簡潔、明亮風格,弧形的金屬光澤圓弧收邊,大器中更顯得細緻,讓廚房成為家庭每一成員的遊樂場。售價NT$8,000,000。
allmilmö-天然岩片系列
allmilmö-岩片(完全訂製的岩片水泥系列),以天然岩片素材,混搭清水模混凝土純手工打造,手工細緻切割成極薄的2mm,沈穩的灰黑色調輔以每片岩片獨一無二的花紋,把山水潑墨帶入廚房,讓頂級廚具昇華為個人專屬藝術品,更顯品味獨特。售價NT$9,000,000。
störmer-Terrecucina
德國經典廚具品牌störmer是擁有精典手工廚具的入門款,由德國精確實用的工藝與義大利設計師Stefano Semprebon 合作,以精品皮件等級皮革於單一面板大膽做異材質混搭,並跳脫傳統以不規則線條提升設計感,更進一步實現廚具傢俱化的理念,就像一場德義混搭的時尚秀。售價NT$3,000,000。


上一篇
時空之網
漢娜.佩蒂強個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台北電影獎
伯爵贊助佩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