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sergio rossi 2015-16秋冬系列鞋款
渾然天成的性感優雅
2015/07/17
2015秋冬媒體鑑賞會上邀請名模林葦茹與陳郁安展示秋冬鞋款

< 1/1 >

sergio rossi 2015-16秋冬系列,相中義大利炙手可熱的社交名媛Bianca Brandolini d’Adda混然天成的優雅氣質,邀請她成為sergio rossi的繆思女神,攜手打造全新系列。

品牌設計總監與義大利社交名媛共同設計創作
sergio rossi 2015-16秋冬系列,相中義大利炙手可熱的社交名媛Bianca Brandolini d’Adda混然天成的優雅氣質,邀請她成為sergio rossi的繆思女神,攜手打造全新系列。品牌暨設計總監Angelo Ruggeri與Bianca共同創作的設計中,將其義大利的文化根源與時尚潮流完美的融合,透過鞋子的輪廓設計和制作工藝,展現專屬於sergio rossi的女性魅力。
早秋系列 極致優雅
sergio rossi 將無限想像力幻化成鉛筆的筆觸,展現在早秋女鞋系列中。品牌暨創意總監 Angelo Ruggeri以表達女性曲線為設計的魅力准則,創造充滿誘惑的鞋履外觀與色彩搭配。經典材質如羔羊皮、麂皮,以及更高層次的牛皮草材質,並以黑白印花呈現強烈的圖案效果。鮮明的對比配色產生視覺衝擊,展現誘人的光影效果。涼鞋與高跟鞋的繫帶優雅纏繞著腳踝,引發極致遐想。類皮革的顏色使得整體系列充滿溫暖氣息,同時在細節上屢創新意,例如創新綁腿設計的彈力麂皮靴以及蕾絲布料的高科技絲網技術,完美闡述sergio rossi不斷追求女性永恆魅力的品牌概念。
秋冬經典系列 柔和嫵媚
秋冬經典系列延續成熟雅緻的步調,採用較為柔和撫媚的單色系搭配點綴牛津雕花紋路或水鑽,以襯托女性腳部美麗的輪廓。適合冬天平日穿搭的多款平底靴、高跟踝靴、過膝長靴皆採用柔軟的小羊皮縫製而成,選用深色皮革突顯女性白嫩的肌膚,並展現秋冬季節特有的蕭瑟風格。
此外,小巧精緻的晚宴包也是秋冬經典系列中一大亮點。黑色絲質搭配縱橫交錯的水鑽鍊包,以及黑白印花紋路的撞色手拿包,為顏色較為單調的冬天穿搭增添一絲趣味。
秋冬Fashion系列 現代魅惑
秋冬Fashion系列則強調精准考究的工藝,以及恰到好處的設計細節。在色彩上創造出強烈鮮活的黑白色塊對比,展現這季神秘莫測的特性。及膝的晚宴靴布滿同色階的刺繡花紋令人目不轉睛,有彈性的萊卡材質以及網狀布料工藝處理,將其質感趨向於絲襪,若影若現的特殊設計增添性感魅惑的想像空間。秋冬Fashion系列設計重點之一則是華麗耀眼的TUXEDO 系列,透過西裝革履的鈕扣、領結等配件巧思,在鞋履上妝點出與優雅柔美截然不同的性感中性風格,十分適合喜愛展現多重變化的現代新女性。
男士系列 - 當代經典
秋冬季男士系列則強調男士的摩登優雅魅力。在日間裝束部分,透過不同色彩層次的皮革,突顯男士硬朗立體的腳部輪廓,揉合傳統英倫和現代摩登的風格,設計出宛如手工藝品般精緻的皮鞋。休閒鞋方面,利用具有布料效果的皮革配搖滾風扣飾打造的靴子,把經典的英倫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鞋履細節之處也毫不馬虎,採用雙色皮革的運用和鋸齒形的鞋底,盡顯巧奪天工的造鞋詣藝。晚間裝束方面,優閒的船型鞋令男士展示穩重成熟的氣質,令男士成為派對的焦點。


上一篇
S.T. Dupont與傳奇天團攜手推出 Rolling Stones限量系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MORTLACH慕赫2.81
榮登「年度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