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MB&F與REUGE共同呈獻
十週年獻禮MusicMachine3
2015/07/15
MB&F與REUGE共同呈獻 十週年獻禮MusicMachine3

< 1/1 >

MusicMachine 3 的設計靈感來自一部所有孩童與大人任何年齡層的都喜愛的經典電影-Star Wars星際大戰。這也正符合MB&F十週年之際所推出的響亮標語「富有創意的大人內心都有個純真的小孩」。

源自星際大戰鈦戰機的MusicMachine3
毫無疑問的MusicMachine 3外型來自電影裡的鈦戰機,看來像是來自未來遙遠的銀河系,但是MusicMachine 3的起源比想像的更老更接近原始。充滿科幻感的外觀下,蘊藏的卻是一只精心打造的高級音樂盒所具備的一切傳統元素,這些特色卻絲毫不讓人意外,因為設計與打造這只音樂盒的,是MB&F與擁有近150年製作經驗與專業技術的Reuge音樂盒製造商。
將音樂發向太空的未來音樂盒
MusicMachine 3並不是只有看來像來自更先進文明的飛行器,他的聲音也是。就像是有一股能量從家中飛射向寂靜真空的太空中一樣。這些格狀的垂直翼支持與保護著雙音樂滾筒,每一個滾筒具備有三首旋律: 右滾軸的Star Wars, Mission Impossible與 James Bond的主題曲,左滾軸的The Godfather,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以及 The Persuaders,這些側翼肩負著把音梳產生的聲音,傳導震頻至共鳴基座。
在機械上重現音樂
MusicMachine 3演奏的動力來自尾翼上的兩組獨立機芯,每一個機芯有專屬的上鍊器(偽裝成推進器)、一個主發條盒、水平突針滾軸以及負責彈奏每一個音符的手工調校音梳。每一枚滾筒能演奏三首曲子,滾筒轉動的速度/音樂的節拍則由環形風扇氣制調節器(造型類似雷達)所調節。為確保其兩側的對稱性,Reuge打破製作音樂盒的常規,讓兩個機芯猶如鏡面反射影像般做配置,這需要完全顛倒的機芯組成與結構設計,好讓一個滾筒是順時針旋轉,另一個滾筒是逆時針旋轉。


上一篇
MORTLACH慕赫2.81
榮登「年度威士忌」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葡萄酒法定產區協會
義大利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