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兩岸美食論壇
頂鮮101連續獲獎
2015/06/25
兩岸美食論壇 頂鮮101連續獲獎

< 1/1 >

頂鮮101已連續四年獲得論壇五大年度金獎,包括「十大傑出貢獻名人─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董事長周文保」、「十大餐飲名店─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十大傑出名廚─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行政主廚葉志中」、及兩項「十大名菜─松露清蒸龍膽魚、櫻木燻鮑活蔬沙拉」,共計五項大獎。

紮實歷練 台灣美味
頂鮮101主廚葉志中今年首次獲得十大名廚之肯定,自1993年起便任職於台南担仔麵台中店,20多年從學徒到大主廚的紮實歷練,淬鍊出他一身真功夫好手藝,多年來無數政官名流都曾是他的座上賓。得獎十大名菜「松露清蒸龍膽魚」使用上等龍膽石斑加入些許主廚特製的魚露醬調味,搭配義大利進口松露切片清蒸料理,不做過多調味便充分帶出龍膽魚肉的鮮甜原味;另外獲獎的「櫻木燻鮑活蔬沙拉」,將九孔鮑魚的鮮甜搭配櫻木香薰的特殊氣味,佐上清脆爽口的無菌栽培活蔬沙拉,完美呈現出台灣蔬食海鮮的極致美味。
海外媒體 報導轉載
本屆前往北京參加論壇的台灣企業代表高達70多人,更已有超過400家兩岸及海外媒體為本次論壇報導轉載,皆為歷年之最。於論壇除了有兩岸名廚於現場表演拿手絕活,更有多家台灣廠商伴手禮的展示。本次論壇主題「打造中國式服務品牌、中餐走向國際以及在海外發展的前景」,北京方請來北京宴及眉州東坡企業家就中國式精緻化服務及海外拓展現況提供寶貴經驗分享。
圓滿順利 再創高峰
明年第六屆論壇將回到台灣舉辦,台灣方輪值主席周文保表示將再次誠摯邀請對岸餐飲業者前來台灣交流,並預祝明年論壇圓滿順利,再創高峰。


上一篇
Dior Homme
2016夏季男裝系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EORG JENSEN
父親節精好禮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