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FENDI Casa推出私人遊艇
與飛機室內設計方案
2015/06/17
FENDI Casa推出私人遊艇與飛機室內設計方案

< 1/1 >

御邸家具旗下代理品牌FENDI Casa推出客製化的私人遊艇與飛機室內設計方案,將依照頂級客戶的需求與喜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完美旅程!

私人遊艇 居家空間
豪華的私人遊艇除了需擁有大器華麗的居家空間外,也需兼顧頂級的防水耐曬材質,建議可以挑選有著高科技纖維交織不鏽鋼金屬,且防水耐磨材質的FENDI Casa Club 55沙發,在布料、顏色及材質上均可客製化設計樣式,讓人猶如置身於邁阿密的海邊,充滿著異國風情;或是想要增加遊艇的奢華亮度,也可以搭配FENDI Casa經典的Crystal outdoor單椅,其輪廓如同鑽石般的切割面,椅背以刺繡的手法將FENDI的冠軍馬圖騰繡上,並使用SWAROVSKI水晶升降調節桿成為此單品的最大亮點。
富豪名流 彰顯品味
若是三五好友一同搭乘遊艇旅行,不可缺少的就是多人餐桌與單椅,像是由FENDI Casa所推出的傳統編織手工藝桌椅,以堅固的不銹鋼為基底,細膩的編織手法營造出充滿南洋風的氣息,並使用特製的保護漆均勻塗在表層,讓其不畏曝曬和雨淋。

對於講究時間和隱私的富豪名流而言,完美度假最重要的是能有著快速且私密的旅遊空間,因此私人飛機是不可缺少的奢侈品,同時也是彰顯個人品味與地位的象徵。
舒緩背部 享受旅行
因此,FENDI Casa推出量身訂製的私人飛機空間設計方案,從機上的大型皮椅、會議桌到小型的配件單品抱枕、毛毯等,皆是使用頂尖的手工藝製成。像是在機上最為重要的座椅,就可以選擇由FENDI Casa所推出的Spa單椅,其椅背具有舒緩背部的按摩功能,且每張座椅都可使用手動或電動的方式調整坐墊,讓旅客在長途飛行中能更舒適的享受旅行。
低調奢華 刺繡圖騰
建議搭配FENDI Casa的頂級披毯,若是喜歡低調奢華風格者可以選擇喀什米爾羊毛製成,搭配經典冠軍馬圖騰的VILLA BORGHESE刺繡披毯,或是想要彰顯復古貴氣風格,可選擇皮草毛海做為基底的羊毛披毯,其邊飾則以FF LOGO犢牛皮壓紋革製成,讓使用者在機上也能做為暖被的功能。除了披毯的妝點外亦可以使用抱枕做點綴,像是由FENDI Casa推出的羅馬系列PIAZZA DI SIENA刺繡抱枕,是以立下勳功的戰馬作為刺繡圖騰,由義大利頂尖師傅以精湛的手工製作而成,每件皆是完美的藝術單品!


上一篇
Dior
東京2015秋冬時裝大秀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ELLAVITA 6/19-7/19
美食廣場歡樂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