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斐儷珠寶再創傳奇
DIAMOND BANK敦南店開幕
2015/06/10
斐儷珠寶再創傳奇 DIAMOND BANK敦南店開幕

< 1/1 >

斐儷珠寶秉持著對高級珠寶的專業與經驗,且看好亞洲鑽石市場崛起的新趨勢下,攜手與以色列鑽石聯盟DIAMOND BANK共創跨國合作平台,來台設立台灣首座裸鑽交易平台,企圖再向產業升級投下一顆震撼彈。而DIAMOND BANK副總Mr. Raanan Lichtig特地親臨活動現場表達重視之意,期望經由設立台北首店進而搶下亞洲鑽石市場。

完美車工 亞洲第一
自1977年成立以來,斐儷珠寶以與眾不同的設計品味和極致品質享譽珠寶界,更於2010年引進全球前三大知名品牌Pandora Jewelry後,市場表現亮眼且深受各年齡層的喜愛與支持。今年,斐儷珠寶秉持著對高級珠寶的專業與經驗,且看好亞洲鑽石市場崛起的新趨勢下,攜手與以色列鑽石聯盟DIAMOND BANK共創跨國合作平台,來台設立台灣首座裸鑽交易平台,企圖再向產業升級投下一顆震撼彈。DIAMOND BANK是由全世界最大礦場、盤商與頂級切磨廠策略聯盟所成立的第一個完美車工鑽石平台,因台灣消費者對完美車工鑽石的要求是全亞洲第一嚴謹,DIAMOND BANK決定以台灣 台北做為佈局亞洲的第一個據點。此外,DIAMOND BANK更看中台灣珠寶領導品牌 斐儷珠寶多年來對金字塔頂級客戶的服務及經驗,選定斐儷珠寶成為在台唯一合作夥伴。斐儷珠寶與DIAMOND BANK皆希望藉由這次兩造跨國的合作,將平常使用在金字塔高端的頂級鑽石提供給台灣的消費者,企圖以純正以色列血統的品質保證與超乎想像的平實價格打入台灣鑽石市場。
進軍亞洲 台北首店
根據AWDC(安特衛普世界鑽石中心)統計,2014年安特衛普的鑽石交易量創了近10年的最高記錄;鑽石交易總量(包括粗鑽和拋光鑽石)達到22.77億克拉,總價值588億美元。以色列鑽石協會的主席莫蒂甘茲更樂觀指出,隨著強勁的美國市場和新的亞洲需求,鑽石市場與需求將不可避免的持續增長(Rough&Polished 2015-1-12)。因此,斐儷珠寶與DIAMOND BANK對於本次合作與進軍亞洲的計畫滿懷雄心壯志,而DIAMOND BANK副總Mr. Raanan Lichtig特地親臨活動現場表達重視之意,期望經由設立台北首店進而搶下亞洲鑽石市場。
現身說法 鑽石投資
現場也邀請到知名財經專家阮慕驊現身說法,在房市與黃金低迷時期,分享並傳授鑽石投資的必備概念。更令人為之驚豔的是,近期於純白大地南極完婚的幸福嬌妻Janet,以一襲Alexander King Chen白金造型拼接合身禮服,配戴DIAMOND BANK Infinity訂製婚戒出席活動現場,首度秀出DIAMOND BANK的誓約婚戒並大方分享甜蜜的新婚生活,更興奮回憶說出:「一走進DIAMOND BANK就找到我心中那顆完美鑽石。」,最後Janet更與DIAMOND BANK副總Mr. Raanan Lichtig一同揭幕價值新台幣3億、擁有DFL等級的DIAMOND BANK 39克拉全美巨鑽,使得活動現場瞬間鑽光熠熠,閃耀逼人。為了讓更多民眾能一睹價值3億的39克拉全美巨鑽與數百顆頂級裸鑽的迷人風采,DIAMOND BANK敦南旗艦店特於6月11日至6月14日期間開放民眾免費參觀,不僅降低鑽石的遙遠距離,更讓眾人皆能享受璀璨的鑽光美景。

DIAMOND BANK敦南旗艦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3F-8
DIAMOND BANK敦南旗艦店
為了打造能夠給予貴賓無微不至舒適感受的專業諮詢空間,DIAMOND BANK敦南旗艦店選擇隱身在台北東區精華地段的大樓內,與其他座落於車水馬龍的其他品牌比較起來,卻感覺分外隱密、安全、有保障。當一踏進DIAMOND BANK敦南旗艦店,映入眼簾的即是兼具理性與感性的裸鑽殿堂,而兩旁則展示著數十只各式獨家設計、讓感性女人如癡如醉的晶燦婚戒,裸鑽與婚戒的相互輝映成了令人驚豔的絕美景致。另外,DIAMOND BANK特別打造可提供個別服務的VIP鑑賞室,讓有任何需要深度專業諮詢的鑽石行家,有一個不受干擾、獨立且舒適的私人鑑賞空間。
訂製婚戒 領導品牌
而DIAMOND BANK也提供訂製婚戒服務,目前DIAMOND BANK的戒台均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工藝設計,包括:日本鑄幣廠官方認證的全美PT999鉑金台、德國最佳精品工藝Saint Maurice,以及由國內珠寶界領導品牌斐儷珠寶為DIAMOND BANK所成立的設計部門Ferritale,聯手推出頂級鑲工技術的絕美婚戒。


上一篇
S.T Dupont 2015 McLaren
麥拉倫系列新品
返回列表
下一篇
Mercedes-AMG子品牌
傲然而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