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奈斯派索咖啡
體驗一段非凡的祕魯之旅
2015/05/14
奈斯派索咖啡 體驗一段非凡的祕魯之旅奈斯派索咖啡 體驗一段非凡的祕魯之旅

< 1/1 >

Nespresso奈斯派索 為頂級定量咖啡的先驅,繼4月份發表2015年春季限量款咖啡後,6月份將再度發表最新限量款咖啡 Perú Secreto,來自秘魯安地斯山脈,產於坐擁安地斯山坡與山谷美景的遙遠咖啡農場,猶如秘境中的珍寶。

咖啡體驗 感官旅程
Nespresso 咖啡團隊主管 Karsten Ranitzsch 咖啡大師表示,Nespresso 俱樂部會員期待並享受每款限量咖啡所帶來的全新味蕾感受、咖啡香氣與愉悅的咖啡體驗。這一回,Nespresso咖啡專家藉由探索咖啡世界的秘境-秘魯以及當地風土所帶來的獨特咖啡,欣然為咖啡愛好者帶來一段全新的感官旅程。」
精心挑選 秘境珍寶
Perú Secreto 與經典款咖啡 : Indriya from India(印度- 印綴雅咖啡)、Rosabaya de Colombia
(哥倫比亞 – 若薩巴雅咖啡)、Dulsão do Brasil(巴西- 都索歐咖啡)及Bukeela ka Ethiopia(衣索比亞 – 布綺拉咖啡)同屬 Pure Origin 原產地系列。Nespresso 咖啡專家精心挑選全球夙負盛名的咖啡豆產國,悉心打造Pure Origin 原產地系列。該系列的每一款咖啡分別源自同一個國家的產區,反映出當地獨特風土所賦予的咖啡風味。Nespresso 咖啡專家對於嚴選全球各地高品質咖啡有著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此次,直搗安地斯山脈的山谷深入探索,追尋位於世外桃源中的秘境珍寶- Perú Secreto 。
祕魯咖啡 最佳品質
多項風土條件成就了安地斯山脈地區獨特的祕魯咖啡:首先,亞熱帶氣候中相互交錯的乾濕季節,提供最理想的種植環境;其次,接近1,500公尺的海拔高度,令土壤接受到最適量的日照;最後則是經由當地咖啡農對於土地的熱愛與奉獻,方能收獲最佳品質的作物,這就是 Perú Secreto 隱藏的祕方。
綿密醇厚 咖啡餘韻
Perú Secreto 是一款濃烈、甘甜、口感圓潤,且帶有烘焙與可可香氣的濃縮咖啡,強度8。將此款層次多元而口感滑順的原產地濃縮咖啡加入新鮮牛奶,形成圓潤且綿密醇厚的口感,其甘甜香調猶如法式甜點banana flambé 火焰香蕉的迷人香氣。絲滑口感與持久愉悅的咖啡餘韻令您猶如置身祕魯安地斯山脈的美麗秘境。
Nespresso 官網提供多款以Perú Secreto 為基底精選美味咖啡食譜:www.nespresso.com/peru-secreto/recipes
咖啡膠囊 印加圖騰
Perú Secreto 限量款咖啡膠囊的包裝以“石頭”為設計靈感,令人聯想起雄偉壯麗的安地斯山脈;飾以抽象的印加圖騰,意味著古文明世界遺產對於祕魯深刻的影響;富有金屬光澤的亮藍色膠囊則暗喻著培育出此高品質咖啡的豐富氣候和自然環境。
秘境珍寶 美味咖啡
Nespresso 邀請咖啡愛好者們一同品嚐源自秘魯的秘境珍寶 Perú Secreto,一款產自全新咖啡產地的美味咖啡。

此限量款咖啡自2015年6月初起於網路商店 www.nespresso.com/tw/zh、Nespresso 精品店販售,並可透過免費客戶服務專線訂購 (0809 001 886),售價 NT$ 270/10顆裝,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另有 Perú Secreto 3條裝咖啡膠囊組,售價NT$810以及5條裝咖啡膠組(原產地系列 : Perú Secreto x1,
Indriya from India x1, Rosabaya de Colombia x1, Dulsão do Brasil x1, Bukeela ka Ethiopia x1 ),售價NT$ 1,230。


上一篇
高原騎士最終回
Odin奧丁登台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路易威登2016初春系列時裝展
出席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