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路易威登2016初春系列時裝展
出席名人
2015/05/14
路易威登2016初春系列時裝展出席名人

< 1/1 >

加州棕櫚泉被譽為五十至七十年代美國現代建築風格的搖籃,而 Bob and Dolores Hope Estate 為當地最著名的地標建築之一,當地經典地標建築,其外形有如一座火山,三個帽舌狀拱頂、中空混凝土屋頂為天井引入充裕光線等匠心設計令人喝采。路易威登主席兼行政總裁 Michael Burke 表示:「這座傳奇建築令人一見鍾情,箇中的設計創意與路易威登的理念不謀而合,亦完美象徵 Nicolas Ghesquiere 的創作視野與路易威登創意精神和諧並存。」

知名女星 - 劉嘉玲
劉嘉玲
知名女星 - 張曼玉
張曼玉
台灣女星 - 楊丞琳
台灣女星 - 楊丞琳以特別貴賓的身分出席路易威登 2016 初春女裝秀。
知名女星 - 章子怡
章子怡
Yutina Huang
中國信託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夫人-Yutina Huang,以貴賓身分出席路易威登 2016 初春女裝秀。
蔡依倫
倫華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蔡依倫,以貴賓身分出席路易威登 2016 初春女裝秀。


上一篇
奈斯派索咖啡
體驗一段非凡的祕魯之旅
返回列表
下一篇
Folli Follie盛夏新主張
清爽亮眼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