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Berluti
全新ALESSIO率性休閒鞋履系列
2015/05/12
Berluti全新ALESSIO率性休閒鞋履系列

< 1/1 >

今年適逢120周年,Berluti 特別推出 Alessio 率性休閒鞋履,其設計靈感來自1895年即誕生的Alessandro 系列。Alessio 系列由一塊完整無任何飾片、縫合線的皮革剪裁,勾勒出簡約流麗的外型,在保有錐形外觀的同時亦雕塑出充滿魅力的設計風格,三款威尼斯皮革色調打造自我風格,由皮革、橡膠及高科技超柔軟物料Micro 組合而成的鞋底更彰顯輕盈瀟灑。

經典優雅
猶如它的前身Alessandro,Alessio 休閒鞋擁有非常獨特的構造。鞋面部分需由一塊完整的皮革裁剪而出,上面並無任何飾片、縫合線或加裝組件。這種技術的獨特之處在於以極簡約之線條勾畫出流麗的設計。經過120年的歲月,這個由品牌創辨人Alessandro Berluti親自設計的經典鞋款一直深受各位後繼的品牌設計師所愛戴而不斷修改重塑,令這個經典款式在時間的洪流中歷久彌新。以往的戰後圓頭堅實設計逐漸發展成1990年代初更修長、更時尚新穎的尖頭款式。這款繫帶休閒鞋現已演化出多種變奏,如Galet ( 圓邊彎曲鞋款 )、Milano ( 錐形線條設計 ) 及 Capri ( 方形鞋頭款式 ) 。Alessio 讓男士服飾擁有更豐富的輕裝選擇,即使款式線條上保持了錐形外觀,但其設計仍十分吸引人。色彩方面用上Berluti獨有柔和的混合拋光皮革專色 – 三款威尼斯皮革色調 – Tobacco (煙草色)、 Rothko blue (羅斯科藍) 和Vermilion (硃砂紅色) – 每種色調皆經過精心調配,自是與眾不同、份外引人注目。
瀟灑運動風格
Alessio 和Alessandro 的最大分別在於其鞋底,傳統堅韌的鞋底換上了更柔軟的物料,包括皮革、橡膠及取材自運動用品製作專用的高科技超柔軟物料Micro 組合而成。這具彈性的鞋底令步伐更輕盈灑落,使鞋子散發出休閒率性感覺。鞋面與鞋底之間的色彩配搭,加上鞋底上的條紋相互輝映,更是激發出強烈的視覺感官。Tobacco (煙草色) 反襯了磚紅色鞋底、Rothko blue (羅斯科藍) 則配對了綠色鞋底,而Vermilion (硃砂紅色) 便以藍色鞋底作對比。

Berluti Alessio 系列全球統一於2015年6月上市,台灣消費者6月即可前往Berluti 台北101專賣店選購,全系列單一售價NTD 61,500。


上一篇
Dior
2016年早春Cruise 時裝系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台首間博物館餐廳-蘭舍
米其林法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