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富豪人生雜誌
百期週年活動
2015/05/08
富豪人生雜誌百期週年活動

< 1/1 >

全台第一本以頂級Lifestyle與高端消費為主的刊物《富豪人生》,2004年創刊至今滿100期,為歡慶此特殊的日子,《富豪人生》將於5月23與24日為期兩天,「No.100精品博覽會」於BELLAVITA B1 Gallery展示大量藝術珍藏,包含來自瑞士MB&F M.A.D.Gallery的創作、西班牙柏拉圖藝術的家飾作品等。此外,亦網羅數個國際品牌與知名頂級家電,如德國百年精品家電Miele、日本國寶級按摩椅INADA等,供現場嘉賓親自體驗與操作,從居家生活的細節裡,實踐富豪人生精神!

No.100精品博覽會
【歡慶派對】
時間:2015年5月22日(五)19:30-21:00
地點:BELLAVITA B1 Gallery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1
邀請亞斯音樂藝術ARS MUSIC現場演奏古典音樂

古典跨界小提琴家陳羽柔簡介:
-曾隨小提琴家胡乃元、鋼琴家傅聰,在台灣演奏Taiwam Connection系列音樂會
-曾於第4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擔任演奏
-奇美樂團與台北室內芭蕾舞團演出全本芭蕾舞劇<茶花女>
-參與各室內樂與交響樂團演出之豐富經驗
-參與<台北愛樂管絃樂團>以及<台灣弦樂團>
-王力宏(2008)/蔡依林(2009)/張惠妹(2010/03)/劉家昌(2010/09)/林慧萍(2010)...等演唱會演奏
-LOUISE VUITTON頂級貴賓晚宴/CARTIE/BVLGAR /MONT BLANC新品發表/BURBERRY秋季新品發表/CHANEL頂級珠寶暨腕錶禮讚/Chopard 蕭邦頂級紅地毯珠寶腕錶貴賓時尚派對/Mido美度表90週年記者會/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春夏發表派對...等演奏
-海峽會開幕酒會/雙十國慶酒會/法國國慶酒會/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酒會/商周晚宴...等演奏


【Vintage百期精品博覽會】
時間:2015年5月23至24日 11:00-17:00
地點:BELLAVITA B1 Gallery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1

───────────精品博覽會品牌與作品介紹───────────

*MB&F創意概念實驗室:
創立於2005年,MB&F在2015年慶祝十周年,隆重呈獻一件週年紀念作品。主題為「具有創造力的大人,內心都還住著一個小孩」,作品Melchior由MB&F和L’Epée 1839時鐘製造廠(專門製造高端時鐘)一起協力製作。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動機械人,擁有480枚零件打造的機械座鐘,其每一枚零件都經過完美無瑕的拋光處理;仔細鑑賞,會發現Melchior也是威風凜凜的頂級桌鐘,並具備跳時和掃式分鐘顯示,雙重逆跳秒鐘,和40日動力儲存,優雅經典時鐘和製錶智慧結晶的完美結合。

位於Melchior機械人胸部位置的為跳時和掃式分鐘,其被設計成圓盤狀,並裝飾有MB&F特有的數字時標,其指示器和機械胸甲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位於Melchior下腹部的指示盤,為動力儲存指示。擁有40天動力儲存,其他大多數的桌鐘都僅擁有8日儲存,這都必須歸功於其擁有5枚主要發條盒,這也讓Melchior擁有細膩精緻的軀幹部分,這些發條盒用最完美的排列方式以達成最佳的運轉效能。
Melchior逆跳運轉式的眼部表情,以20秒為單位間歇運作。結合一個固定不動的顯示窗,和一個旋轉的小盤,這兩者都具有發光的推進器,讓Melchior可以張開或閉合他的雙眼,因為這個眨眼效果,賦予這個機械作品惹人喜愛的擬人特質。Melchior全球限量99只,提共單一顏色的「光明」版本,或是雙色調的「黑暗與光明」版本,後者擁有以黑色PVD處理的零件。


*柏拉圖藝術:
PRADO承襲十七世紀文藝復興的人文創新精神,堅持百年傳統工藝,集納經典名師級的鉅作。柏拉圖藝術精選各國總代理品牌:日本鳴海皇室御用骨瓷、德國蔡司水晶、德國蔡司手工水晶、德國德勒斯登百年精緻手繪名瓷 、捷克艾意達水晶雕刻、德國伯羅夫斯基水晶、德國藝術頑童─湯姆‧霍夫曼大理石手繪藝術等。

旗下代理品牌:德國Borowski
德國伯羅夫斯基水晶創始人─Stanislaw Borowski,1944 年生於法國Moutiers,是位著名的水晶雕刻藝術家。1990年成立Glasstudio Borowski工作室,後由大兒子Pawel 及小兒子Stanislaw Jan 擔任藝術創作,二兒子Wiktor則負責品牌行銷管理,成為最優質的藝術創作團隊。作品以疊雕工藝創造出豐富細節和栩栩如生的形象,不僅展現超現實原色主義,更闡述豐富內心世界。

BOROWSKI完全手工製作,使得這些藝術品能夠充分表達出自我的空間感及自在不覊的個性。創意完美與高超的技法,更是獨具品牌無法被取代的藝術地位。首創異材質結合水晶精湛工藝,作品收藏廣及世界各國美術館。最新作品包含Ship Ambrosia「上帝的禮物」(全球限量一件)、Summoner‘s Tale 「召喚師的故事」(全球限量一件)、Teller「快樂的寓言家」(全球限量一件)。

旗下代理品牌:捷克AIDA
位於捷克卡洛維瓦利,世界十大溫泉城之一,溫泉製作而成的水晶製品,其清澈無遐、藝術美感、純粹、古典的對稱結構以及無法超越的產品技術,在全球的政治文化名人餐桌上佔有一席之地。AIDA在雕刻水晶器皿製造史上具有顯赫地位,是世界水晶藝術的極品,一直以來僅接受世界各國皇室、政府和達官顯貴的訂製。能掌握這門頂級水晶藝術雕刻技藝的大師僅有三位,而AIDA創辦人Jiri Vydra先生就是這三位其中之一,已達到水晶雕刻工藝的巔峰,是世界水晶大師作品中的最頂級收藏品。

來自捷克的不含鉛手工水晶,以人工吹製成形,運用銅輪雕刻,使用圖案的層次更為豐富。雕刻圖大多來自於希臘神話的圖像,以深刻技法雕刻,不論你站在哪個角度。瓶身的塑型設計獲得歐洲各國大小藝術獎肯定,並獲得歐洲皇室指定使用。經典作品包含希臘神話故事系列(海神婚禮、三女神等)、慕夏系列、華鐸系列、花卉系列(婉美罌粟、獨悅百合、百合爭豔),以及動物系列。


*德國精品家電Miele:
當別人只著眼於舌尖上的享受,我們說:「一切健康至上。」結合最頂尖的德製工藝技術與人類對健康的終極需求,德國百年精品家電Miele蒸爐,以百分之百純蒸氣溫柔輕撫食材,純蒸大量保留食材的營養素,同時蒸煮三道料理味道亦不混雜。40-100度精準溫控,輕鬆變化出豐富多元的精緻美饌。不只寵愛你的味蕾,更珍視健康。


*INADA稻田─「我做最好 你坐最好」
日本國寶級按摩椅INADA稻田,於1962年發明全世界第一台家用全自動按摩椅Family Chair,開啟全球按摩椅全新里程碑。成立超過半個世紀,至今獲得全球超過60個國家的肯定,INADA稻田的歷史就是按摩椅的歷史;不只技術上突破精進,更堅持創新設計,賦予按摩椅更進階的享受。
INADA稻田按摩椅引領日本醫療級保健按摩椅技術,擁有超過20多項世界
第一的專利,並於2010年代表日本參加上海世博展覽會,絕對是您成就健康的第一把交椅!

─────────────────────────────────

【Vintage百期主題講座】
-5月23(六)/14:30~15:30 珠寶講座/16:00~17:00 李昂:旅遊講座‏
-5月24(日)/14:30~15:30 品酩講座/16:00~17:00 郭峻彰:鐘錶講座‏


【關於《富豪人生》】
《富豪人生》創立於西元2004年9月,是台灣第一本針對高端消費者量身打造的生活雜誌。中英雙語對照,以月刊(一年十二刊)形式發行,文圖精闢扼要,在高端消費者有限的寶貴時間內,提供最頂級的生活資訊。綜觀兩岸三地華人富豪精英圈中,《富豪人生》為專業頂級的生活刊物之一,不僅是富裕生活的精緻導引,政商名流的消費指南,更是富豪圈重要的互動平台。


【主辦單位:《富豪人生》】
報名請洽:周立于/(02)8771-8661 #17/becky@timesquare.ws


上一篇
BOUCHERON
閃耀 Met Gala 時尚紅毯
返回列表
下一篇
S.T. Dupont
全新商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