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萬寶龍2015藝術家贊助
暨微風之夜商品預覽
2015/05/07
萬寶龍2015藝術家贊助 暨微風之夜商品預覽

< 1/1 >

在將近半個世紀的時間裡,偉大的義大利男高音盧奇亞諾•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以其精湛的演出與優美的嗓音征服了全球無數的觀眾,成為首屈一指的歌劇界巨星。除了在舞台上的精采表現外,帕華洛帝以其獨特華麗且震撼的演出風格而聞名於世,這樣的特色也成為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盧奇亞諾•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限量款書寫工具的設計靈感來源,此一系列的誕生即是為了向這位傳奇歌劇巨星致敬。

「帕華洛帝與朋友」慈善演唱會
在普契尼的經典歌劇《杜蘭朵》中,帕華洛帝唱響了劇中的詠嘆調《公主徹夜未眠》,令帕華洛帝更為全球所知,並使更多的觀眾開始著迷於歌劇,而帕華洛帝也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對於慈善事業的投入與熱忱,1996年至2000年之間,他將世界各地頂尖的各類音樂家齊聚一堂,舉辦了「帕華洛帝與朋友」慈善演唱會,為各種職業與教育計劃募集數百萬美元的善款。帕華洛帝不僅是在世界舞台上充滿魅力的歌劇巨星,同時也展現了傑出的藝術贊助人特質,除了上述的公益事蹟之外,他也奉獻大量的時間免費提供私人歌唱訓練,為培養前途無量的年輕歌唱家不遺餘力。萬寶龍工匠大師們以頂尖的精致工藝、頂級材質打造出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盧奇亞諾•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限量款書寫工具,以讚頌這位偉大表演家的活躍表現以及對於藝術文化堅持不懈的奉獻。
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盧奇亞諾•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限量款98書寫工具
是了紀念帕華洛帝以其對音樂界的貢獻與影響,並於1998年獲頒葛萊美傳奇藝人獎的榮耀。帕華洛帝在歌劇《杜蘭朵》中令觀眾難忘的演出,以及受到中國文化啟迪的淒美樂曲,均蘊含於此款書寫工具的整體設計之中: 750純金筆蓋和筆身運用精緻鏤空工藝雕刻出中國神話故事中的盤龍圖案;750純金筆尾蓋飾以白玉石雕琢的茉莉花,藉以呼應受到《茉莉花》一曲啟發、貫穿整部《杜蘭朵》歌劇的音樂主調;筆蓋與筆身金色鏤空下透出的紅色亮漆與精緻扭索紋飾,則令人聯想到以帕華洛帝名字所命名的摩德納市立歌劇院的舞台絲絨布幕。而為了向這位嗓音渾厚且對慈善事業抱持無比熱忱的傑出歌唱家致敬,此限量款的750純金筆尖上細心鐫刻有這位歌劇界巨星的精緻肖像。
萬寶龍Meisterstück Heritage大師傑作傳承系列腕錶
在在彰顯出瑞士傳統頂級製錶工藝。本系列腕錶採用經典尖劍式指針,搭配太陽放射紋銀白色錶盤。尖劍式指針以對稱造型著稱,具有流暢打磨的側邊,即便最微小的製作瑕疵或裝配缺陷也能被清晰呈現,因此具有極高的難度。長度完美的尖劍式指針可精確指向各自的刻度,體現傳統製錶所需的極高水準。錶盤小時時標採用三種長度各異的拋光楔形設計,12點位置則鑲嵌羅馬數字「XII」時標。遵循傳統製錶工藝,小時時標均採用兩個鉚釘並固定於錶盤之上。優雅的圓形39mm或41mm直徑錶殼,讓多種精細工藝一覽無遺,其中亦包括拋光處理的錶殼。凹槽紋錶冠尺寸適中,易於掌握,拋光打磨使得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在緞紋面的錶冠映襯下更顯出色。這些專屬工法貫穿於萬寶龍Meisterstück Heritage大師傑作傳承系列腕錶的每款腕錶之中,包括經典的大三針日期顯示腕錶,優雅的月相日期腕錶,以及複雜功能的萬年曆腕錶和單按把計時腕錶。

大師傑作傳承系列脈搏偵測儀計時腕錶
直徑41毫米/玫瑰金錶殼/銀色太陽放射紋錶盤/MB M13.21手上鍊自製機芯/動力儲存55小時/時、分、小秒指示,單按把計時碼錶/建議售價NTD$1,074,500


上一篇
S.T. Dupont
全新商品上市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劉嘉玲穿戴寶格麗珠寶出席慈善晚會
展現女王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