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2015 Met Gala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
2015/05/06
2015 Met Gala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

< 1/1 >

今年Met Gala活動星光熠熠,聚集眾名流雅士、時尚人士與紐約社交名人。今年的主題為「中國:鏡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旨在表揚中國文化,許多出席嘉賓盛裝出席來表達對此主題的崇高敬意。中國知名演員趙薇與知名巨星楊紫瓊佩帶Tiffany珠寶出席。

趙薇與楊紫瓊
中國知名演員趙薇與知名巨星楊紫瓊佩帶Tiffany珠寶出席Met Gala。不僅在服裝表現上充滿令人讚揚的驚喜與張力,多位名人包含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以及阿曼達蜜雪兒•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更在此盛會上佩帶Tiffany&Co.珠寶,自然散發紐約風格魅力。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穿著一席Jason Wu禮服並佩帶Tiffany全新Masterpieces頂級珠寶系列出席Met Gala盛會。她表示:「我與Jason Wu以及Francesca (Tiffany&Co. 設計總監)共同創造了一個極致當代設計,讚揚中國對世界的影響力與悠久的歷史文化。此外,Tiffany珠寶擁有了無可取代的精緻細膩與優雅風範。」

(左)趙薇佩帶Tiffany蝴蝶鑽石鉑金胸針與Tiffany鑽石及黑色尖晶石鉑金耳環。
(右)楊紫瓊佩帶Tiffany公主形及圓形切割鑽石鉑金項鍊,長形及圓形切割鑽石鉑金耳環與艷彩黃鑽鉑金戒指。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鑑賞2015 Tiffany Masterpieces系列珠寶
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是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表揚重要時尚魅力、文化力量的重要性與結合。在今年的Met Gala期間,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與Tiffany & Co.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在位於紐約第五大道標誌性的Tiffany&Co旗艦店一同鑑賞2015秋季即將首度發表的最新Masterpieces頂級珠寶系列作品。

上一篇
伯爵高級珠寶
閃耀紐約慈善舞會
返回列表
下一篇
ARTĒ Eternity戒指系列
展現時尚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