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MCM Liz Shopper
復古情懷融合現代印花
2015/05/04
MCM Liz Shopper 復古情懷融合現代印花

< 1/1 >

Cognac Visetos是MCM最引以為傲的材質,它以MCM字母、月桂樹枝以及菱形鑽石圖案印製。桂冠圖案是榮譽成就的象徵,亦是對傳統的致敬和革新的苛求。

經典圖案 旅行精神
標誌之間的菱形鑽石圖案象徵著價值、力量和長期持久的對於美麗的追求。 Cognac Visetos是MCM經典圖案和顏色的融合,其經典的大地色象徵著孕育萬物的大地,也像徵著MCM勇於探索不斷冒險的旅行精神。 Cognac Visetos以其德式精神氣質和傳世工藝,不斷煥發時代生機。
潮流翻湧 古典情懷
任潮流翻湧,MCM依然秉承著源自1976年旅行時代的設計靈感,將古典情懷融合現代印花,重塑經典SHOPPER PROJECT系列,呈現全新Liz Shopper雙面手袋!手袋皮質包身覆以MCM經典Cognac Visetos圖案,一面結合帆布布藝材質增添再創造的可能性,並以無規則幾何印花創意出別樣空間感,可翻覆雙面使用,MCM將運用於Stark Reversible背包的“一包兩面”設計再次融入SHOPPER PROJECT系列之中。手袋以牛皮包邊,配以黃銅配件、內置D形環扣;側邊抽繩可隨意改變包身容量及造型。更令人驚喜的是Liz Shopper 的內飾包括一個長方形手包,可做肩包或手包使用,更好的將物品分隔有序,將大容量實用性與簡約美觀形態完美結合。
外形俐落 容量可觀
Liz shopper外形俐落、容量可觀,是MCM為全球遊牧民族傾心打造移動式生活方式的又一旅者手袋力作。經典品牌Cognac Visetos圖案與當代幾何塗鴉印花的融合更將MCM數十年來的旅行精神延續至如今時尚遊牧者的精彩路途!


上一篇
ARTĒ Eternity戒指系列
展現時尚永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Van Cleef & Arpels呈現
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