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寒舍艾麗酒店
5/9~5/10母親節饗宴
2015/04/20
寒舍艾麗酒店 5/9~5/10母親節饗宴

< 1/1 >

母親是孕育愛的起點,是最堅韌的情感與無私的守候。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於5月9月(六)晚餐及5月10日(日)午餐時段,主廚嚴選頂級優質食材,推出【WHERE LOVE STARTS 愛之初】母親節饗宴。

美食佳餚獻給最親愛的母親
每位NT$1,980+10%起,包含開胃菜『鵝肝腰果捲佐焦糖太妃奶油醬』、『羊奶酪塔佐橄欖青醬』和湯品『龍蝦卡布奇諾湯』,三道主菜選擇『伊比利松阪豬佐酸辣蘋果醬』、『脆酥馬頭魚搭牡丹蝦日本海膽佐番紅花醬汁』、『澳洲和牛肋眼搭南瓜洋芋千層佐威士忌醬汁』,以及甜點『玫瑰荔枝香檳炒焦糖白桃慕斯襯檸檬君度酒醬』等精緻美饌,並可無限享用種類豐富的義式冷熱開胃菜、新鮮魚蝦貝類、季節蔬果及甜品等,將最豐厚的美食佳餚獻給最親愛的母親,傳遞最深切的情感與謝意,共享幸福溫馨的團聚時光。

活動詳情及預訂歡迎洽詢La Farfalla義式餐廳(02)6631-8060。
【WHERE LOVE STARTS 愛之初】母親節饗宴
位於寒舍艾麗酒店六樓,以義大利語「蝴蝶」命名的La Farfalla義式餐廳,全區透明落地窗環繞空中花園,營造舒適寫意的自然氛圍,5月9月(六)晚餐及5月10日(日)午餐時段推出【WHERE LOVE STARTS 愛之初】母親節饗宴。
嚴選各式優質食材入菜
主廚嚴選各式優質食材入菜,包含開胃菜『鵝肝腰果捲佐焦糖太妃奶油醬』以金黃酥皮捲入鵝肝及富有健康油脂的清脆腰果,搭配太妃奶油醬的濃郁焦香巧妙帶出鮮美脂香;『羊奶酪塔佐橄欖青醬』以羊乳酪做成入口即化的奶酪,黑橄欖羅勒醬的獨特清香為濃郁奶香增添清爽口感,以創意重新演繹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希臘經典沙拉;湯品『龍蝦卡布奇諾湯』將蔬菜及龍蝦慢火燉煮至鮮甜滋味融入湯頭,搭配香酥法國麵包及濃醇鮮奶油,是一道創意結合經典的新味覺體驗。
鎖住肉汁 炭烤入味
主菜則嚴選三道頂級食材,包含『伊比利松阪豬佐酸辣蘋果醬』特選擁有豬肉界勞斯萊斯美名的西班牙伊比利豬,選取肉質清脆的松阪部位,先以低溫烹調的方式鎖住肉汁,讓帶有淡淡果香的脂肪滲透到細嫩的肉質裡,再均勻裹上義式酸甜辣醬以明火炭烤入味;『脆酥馬頭魚搭牡丹蝦日本海膽佐番紅花醬汁』則是挑選肉質細緻的澎湖馬頭魚,主廚運用皮薄且鱗片細小的特性,特別保留具膠質的魚鱗並將其煎至酥脆,搭配橄欖油香煎的頂級牡丹蝦及新鮮海膽,番紅花醬汁的香氣完美襯托出海鮮的鮮甜。
特製甜點 回味無窮
『澳洲和牛肋眼搭南瓜洋芋千層佐威士忌醬汁』由主廚嚴選在純淨天然的環境下生長的澳洲和牛,依脂肪分布比例,挑出肉質紋理細嫩、油花如大理石般綿密均勻的8級肋眼部位,以低溫烹調鎖住豐厚肉汁,入口後在舌尖慢慢融化的美妙口感令人回味無窮!特製甜點『玫瑰荔枝香檳炒焦糖白桃慕斯襯檸檬君度酒醬』以香檳慕斯、焦糖白桃以及巧克力海綿蛋糕等內餡呈現多層次豐富口感,拌入酸甜紅醋栗及玫瑰荔枝果泥的鮮奶油堆疊出朵朵艷紅花瓣,彷若優雅綻放的康乃馨般,向親愛的母親獻上最真摯的感謝之意。
植物精萃 芳療呵護
寒舍艾麗酒店與Espace Beauté EB SPA共同攜手,嚴選英國皇室頂級正統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玫瑰系列》,以被稱為「精油之后」的珍稀玫瑰精油深度寵愛母親!凡5月1日至5月31日至La Farfalla義式餐廳點用主菜,即贈送酒店7F的Espace Beauté EB SPA之免費15分鐘《玫瑰手部保養護理體驗券》乙張(價值NT$750);5月9月及5月10日母親節饗宴推出期間,於La Farfalla消費滿NT$5,000,再加贈《玫瑰沐浴露及玫瑰護膚霜》乙組(價值NT$68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透過天然植物精萃的力量,以最頂級的芳療呵護母親。


上一篇
路易威登 Objets Nomades
全新旅行單品創作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伯爵頂級珠寶系列記者會
賈靜雯優雅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