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Poltrona Frau與王大仁
首度跨界合作
2015/04/14
Poltrona Frau與王大仁 首度跨界合作

< 1/1 >

華裔美籍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與義大利頂級傢俱品牌Poltrona Frau合作推出『限量膠囊系列傢俱』,由王大仁(Alexander Wang)設計,結合Poltrona Frau在細緻、奢華的手工工藝設計專業。此系列包括兩個懶骨頭沙發和一個迷你酒櫃,共同創造一個溫馨的“結伴”的空間,這個概念源自王大仁以獨特的設計工法詮釋奢華,創造出休閒舒適和精緻優雅同時存在的迷人設計。

無隙縫地融合精緻與不完美
義大利頂級傢俱品牌Poltrona Frau,擁有令全球讚賞的高品質皮革和極致細膩工藝,和以紐約風格為重心,並善於採用創新材料和輪廓的王大仁(Alexander Wang),共同分享對設計實驗的熱情。創新合作的成果是優雅地串起Poltrona Frau感性、圓滑的造型、溫暖色澤和無可挑剔的工藝等特點及王大仁對於對比的認定:無隙縫地融合精緻與不完美。
展現個人生活風格
王大仁(Alexander Wang)用創新的方式重新詮釋「懶骨頭沙發」椅面體現典型慵懶的風格,同時展現明確的結構和整體造型。幾何造型、鍍青銅的拋光鋼質底座襯托奢華的黑色皮革,銅質椅腳細膩裝飾,展現出十足貴氣。為符合Poltrona Frau及王大仁對細節的重視,精選的材質在這系列商品裡成為關鍵因素。Poltrona Frau擁有全球最高品質皮革,王大仁為懶骨頭沙發選擇了奢華的Pelle Frau® Soul皮革,設計採用黑色消光皮革和羊毛兩種款式。Soul是最細緻的紋理皮革之中的一種,保留天然的不規則紋理,增添一種原始的美感。這種紋理皮革避免了過多的表面處理,可達到像天鵝絨般的質感和飽滿的色彩。「迷你酒櫃」表面則是以別緻的消光黑磨砂鯊魚皮包覆,邊緣以拋光鋼材包覆,並搭配客製鉸鏈和內嵌鋼輪,以便於活動。內層為黑色麂皮及拋光鋼材包覆邊緣,層板的設計則是為了容納不同大小的迷你酒吧、玻璃杯、瓶子及雞尾酒配件,內層關起後也可以作為邊桌,或保持打開讓小酒吧內部一覽無遺,展現個人生活風格。
膠囊系列的成果也展現了雙方的特質
「Poltrona Frau很高興可以與才華洋溢和備受推崇的王大仁一起合作,尤其是王大仁本身長久以來都非常欣賞Poltrona Frau這個品牌」Poltrona Frau管理總監皮耶羅瓦倫蒂尼(Piero Valentini)表示。「這個膠囊系列的成果也展現了雙方的特質。我們兩年多來以熱情來開發這個新系列,我相信從Poltrona Frau DNA裡的精緻材料與創新的設計,都可以看到我們所下的苦心。」
王大仁:「我一直很喜歡窩在地下室的懶骨頭沙發裡的想法」
王大仁:「我一直很喜歡窩在地下室的懶骨頭沙發裡的想法,將懶骨頭這個充滿青春活力的概念,重新轉換成非常奢華及令人夢寐以求的東西。Poltrona Frau有如此深厚悠久的歷史和傢俱設計領域裡令人不可置信的知識,他們在傢俱製作的精湛工藝真的非常出眾,所以我們才能攜手創造一個我迫不及待要推出的東西。」

該系列於2015年2月在美國首先上市,在王大仁自創品牌紐約旗艦店及Poltrona Frau紐約門市展售,所有訂單皆是由Poltrona Frau來供貨。

2015年四月底起,該系列會在Poltrona Frau全球特定門市和王大仁特定品牌店裡展售,臺灣地區也將引進此款王大仁『限量膠囊系列傢俱』展售,洽詢專線03-5325385。


上一篇
Longchamp 全新系列
昆凌時尚演繹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路易威登
2015全新夏季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