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BVLGARI宝格丽“四季系列”高级珠宝
2014-3-17
BVLGARI宝格丽“四季系列”高级珠宝

< 1/6 >

以四季为名,以叶为形,以脉络为风骨,以绚色为神髓,BVLGARI宝格丽全新“四季系列”高级珠宝项链演绎出了大自然季节的绝美交替,再一次展现了意大利珠宝世家对彩色宝石的独到理解与大胆运用。

以华美彩宝演绎浪漫四季
以四季为名,以叶为形,以脉络为风骨,以绚色为神髓,BVLGARI宝格丽全新“四季系列”高级珠宝项链演绎出了大自然季节的绝美交替,再一次展现了意大利珠宝世家对彩色宝石的独到理解与大胆运用。宝石的叶形切割方式是BVLAGRI宝格丽对莫卧儿时期传统的当代解读——当时,宝石在极致精湛的切割工艺下展现完美形态,为珠宝以及珠宝盒和香水瓶等珍贵作品点缀出华美魅力。

“春之复苏”——用碧玺和橄榄石表达出两种同样鲜艳却不同层次的绿色,搭配玫瑰金与充满生气的紫水晶来展现春天这个万物复苏之季的盎然生机。“夏之绚烂”——黄金与祖母绿、橘色石榴石及紫水晶的组合诠释出夏日的绚丽多彩,此高级珠宝项链于2013年7月在DIVA系列中首次亮相,并由此激发了独一无二的“四季系列”的创作灵感;“秋之静美”——深紫色碧玺、紫水晶与橘色石榴石搭配,温暖的色泽演绎出属于秋季的唯美静谧;“冬之璀璨”——密镶钻石与铂金交织出晶莹的霜色树叶,展现冬日的淡雅之美。

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赋予了珠宝极富冲击力的视觉美感,坠饰会随着佩戴者的举手投足优雅摇曳,展现了BVLGARI宝格丽珠宝完美的佩戴性。大自然中,每一片树叶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BVLGARI宝格丽通过细致入微的雕工完美展现了这一特性,四款高级珠宝项链上的每一片树叶间都有着些微不同。镶嵌于托爪上的每一颗钻石都闪耀着醉人火彩,与彩色宝石的绚丽交相辉映。叶片与饰有密镶钻石的弧形连接部件和谐搭配,赋予了整件珠宝作品无可挑剔的华美魅力。

此全新系列是对四季的礼赞,更是BVLGARI宝格丽品牌精髓的深刻表达——130年来,从未间断对灵感的探索、对创新的激情以及对美的热爱。

上一篇
蒋雯丽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优雅红唇艳压红毯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新CARESS订婚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