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2015 Jérôme Dreyfuss
美西衝浪的炫藍海洋
2015/04/10
2015 Jérôme Dreyfuss 美西衝浪的炫藍海洋

< 1/1 >

目光聚焦至70年代的美國西岸,隨著盛夏岸邊的海浪聲,法國設計師Jérôme Dreyfuss深入充滿著街頭藝術、工業設計和油漬搖滾的加勒福尼亞。幽幽在耳邊響起的是已故搖滾樂團主唱Kurt Cobain的歌聲,在微醺而慵懶的情調中,映入眼簾的是開啟盛夏的炫藍世界。

ANATOLE阿納托利
溫和寬容情人 ──從平日到週末,Anatole是適合陪妳穿梭於城市的情人。左右兩側的編織設計,為妳的愛情增添不少樂趣。全新的面貌,由淘氣的外表延伸出溫柔的韻味,巧妙透著一分多情,作為妳專屬的情人,更顯稱職體面。

Anatole M 花漾藍幾何拼接皮革包,以富有結構感的皮革拼接,搭配充滿生命力的藍色紮染,是時尚潮人不容錯過的特色包款。Jérôme Dreyfuss最擅長的立體剪裁已是眾所皆知,在春夏新系列中,更透過細節設計激盪出設計新亮點──編織皮繩、抓皺效果,讓都會女子揹上Anatole的同時,也能自然流露出奔放而率性的波希米亞風情。

Anatole M 花漾藍幾何拼接皮革包 NT$39,900
MARTIN 馬丁
細膩優雅情人──以外貌與細膩的心思吸引每位女人的心,讓晚宴包不僅是精緻的陪襯裝飾,更具有性格與豐富的魅力表情,完美融合在妳與姐妹淘的各種聚會。有他的陪伴,讓妳展現出最動人吸睛的特質。

身形硬挺大方的Martin,在拼接色塊的裝扮下,顯得更俐落出眾。藍色手工紮染的點綴,讓這位儒雅紳士更多一分難以捉摸的浪漫與誘人魅力。在Martin身上,妳會發現他內斂理性卻又充滿感性的一面;典雅的金鍊揹帶和幾何線條,說明他的穩重和條理分明,適合白天優雅而落落大方的妳。到了夜晚,收起金鍊帶的Martin搖身一變成手拿包,在狂熱的紮染魅力下,襯托妳多變而魅惑的身影。

Martin 花漾藍幾合拼接皮革包 NT$60,200
PAT 派特
瀟灑大方情人──他是妳我所熟悉的鄰家陽光大男孩,帥氣有型且隨和的他,擁有溫暖熱情的性格。典雅中流露出個性,傳達知性坦率的風範。

Pat花漾藍小羊皮包,無論是手提或肩背,都能展現自然的垂墜線條和柔軟度;在變化多端的背法和摺痕中,不禁流露出衝浪文化中自由奔放的一面。大面積的藍色紮染,搭配簡潔清爽的白色襯衫和牛仔褲,不需太多贅飾和複雜妝點,就能讓妳漫步街頭時留下令人難以忘懷的背影。這是一款令人怡然自在的日常軟包,更是妳最理想的夏日情人。

Pat 花漾藍小羊皮包 NT$37,300
BOBI 寶貝
幸運寶貝情人──斯文典雅又時尚的Bobi,絕佳細膩的外型與貴族氣質,烘托出妳獨到的品味與好感。精緻與細心的內在讓分類收納有一套,包如其名─Bobi會是妳心目中最鍾愛且帶來幸運的小寶貝。

做為Jérôme Dreyfuss的經典包款,即使走過好幾季的流行,Bobi包都能在設計師源源不絕的靈感下,以令人驚嘆的耀眼之姿展現在世人眼前。有如絢爛漣漪的藍色染紋,在質地柔軟的小羊皮上更顯生動綺麗,不規則的紋路更為法式慵懶情調的Bobi,帶來一股迷幻搖滾律動。

Bobi 花漾藍小羊皮包 NT$27,800
ELIOT 艾略特
浪漫貼心情人──浪漫又貼心的Eliot,最能分享妳與情人之間深藏的秘密。隨時隨地的體貼相伴,與妳分擔;忠誠的個性可讓妳完全的信任與托付,這份親密與愛戀,只屬於Eliot與妳。

作為一款經典的方型金鍊包,Eliot花漾藍小羊皮包可說是獨樹一格:維持著金鍊方包慣有的奢華和女人味,卻又展現有著衝浪客率性氣質的藍色紮染。混搭衝突元素創造出令人驚艷的設計,誰說浪漫小女人不能有率真調皮的一面呢?

Eliot 花漾藍幾合拼接皮革包 NT$38,200
BILLY 比利
完美法國情人──包包就像是女人的情人,甚至比情人更要貼近生活。Billy這位經典的人氣熱賣明星,就像是每個女人都曾渴望的夢幻情人,帶給妳多樣期待。

若妳在尋找梯形包,Jérôme以立裁設計享譽盛名的Billy是不容錯過的經典款式:不僅讓包包不因內容物而變形,更保有自然的垂墜弧度。Billy花漾藍小羊皮包將帶領妳一探迷幻風嬉皮,堆疊的隨興線條和披垂的浪漫風情,配上海洋風味十足的藍色紮染是再適合不過了。

Billy M 花漾藍小羊皮包 NT$32,600
IGOR 伊戈爾
熱情俏皮情人──第一眼遇見Igor,活潑大方的個性吸引每個女孩的目光,他寬容而坦率的風度是妳出外遊玩的貼心伴侶。除了裝載妳外出所需的內容,實用且極且空間感的Igor,無論肩背、斜背或手拿,都可突顯出Igor熱情俏皮的個性。

略帶垂墜感的包型設計,讓藍色紮染的自然皺摺更添隨性慵懶風情。可調整的揹帶配合妳不同的心情:短揹突顯魅力女人味,長揹營造帥氣風格;而實用的容量大小,妳會發現生活大小時刻都離不開他的陪伴。

Igor 花漾藍小羊皮包 NT$33,400


上一篇
S.T. Dupont 全新概念店
向全世界賽車盛事及F1致敬
返回列表
下一篇
4/11-5/9 深度的幻象
卡塔林.皮特里瑟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