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路易威登
MOVERS V LINE皮件系列
2015/03/09
路易威登 MOVERS V LINE皮件系列

< 1/2 >

路易威登Movers(行動者)意指才華洋溢的個體,超越他們的時代與同儕。這些創意無限的藝術家探索著不同的領域,透過藝術詮釋生活方式,獨樹一幟的作風令人尊崇。路易威登邀請數位藝術家黑川良一以及專業滑板好手 Alex Olson,攜手呈獻全新 V Line 皮具系列。

路易威登Movers
路易威登Movers(行動者)意指才華洋溢的個體,超越他們的時代與同儕。這些創意無限的藝術家探索著不同的領域,透過藝術詮釋生活方式,獨樹一幟的作風令人尊崇。路易威登邀請數位藝術家黑川良一以及專業滑板好手 Alex Olson,攜手呈獻全新V Line皮具系列。
動感不息城市浪遊生活及都市節奏
專業滑板好手Alex Olson處身視覺藝術及滑板運動交叉點,將動感全方位融入日常生活之中,透過不同的藝術創意體驗令滑板運動變得更加豐富,將城市變成自己的遊樂場!Alex Olson代表的動感不息城市浪遊生活及都市節奏,與V Line 系列的個性特色完美呼應。
多功能設計符合都會的節奏
VLINE皮革包款的多功能設計符合都會的節奏:外型靈活輕便具彈性且可塑性高、附外部拉鍊式口袋及內部隔層、可移動式背帶…輕巧的包款不僅方便攜帶,且充滿時尚感,是移動式生活不可或缺的配件。
適應所有的移動狀態和戶外環境
奢華品味與先進的材質,VLINE皮革不僅創新、且具有防水功能,還能適應所有的移動狀態和戶外環境無懼外界環境因素變化。藍白紅三色V字圖案為VLine系列加添優雅格調,以路易威登之家的文獻作為靈感來源,全新的V標誌與路易威登創新的實踐者―Gaston-Louis Vuitton—緊密連結。從二十世紀初期的一些硬箱和其他的旅行用品中,我們可以發現到,他將這個平面設計圖案當作個人的識別標誌。

Ryoichi Kurokawa (Tokyo)
在這支捕捉數位藝術家黑川良一(Ryoichi Kurokawa)身影的短片中,結合了視覺與聲音的效果,創造出變幻無窮的壯麗境界。無論是多螢幕的裝置,或是3D全像攝影作品…黑川良一的數位聲效影像表現出令人讚嘆的廣闊空間,透過多屏幕裝置及懾人的全息圖像,超越感觀疆界,表現不同領域之間自由不息的動態。從一個領域跨越到另一個,展現移動狀態的絕對自由。

上一篇
Piaget腕錶和珠寶
好萊塢電影FOCUS決勝焦點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法拉利488GTB全球首發
日內瓦車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