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萬寶龍男仕精品
好萊塢男星紅毯首選
2015/01/15
萬寶龍男仕精品 好萊塢男星紅毯首選

< 1/5 >

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美國洛杉磯時間1月11日晚間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登場,紅毯上星光熠熠,每位好萊塢巨星的穿搭依舊是頒獎典禮開始前的吸睛焦點。

馬克.魯法洛佩 - 萬寶龍Star系列雙月相腕錶
萬眾矚目的年度盛會 - 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美國洛杉磯時間1月11日晚間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登場,紅毯上星光熠熠,每位好萊塢巨星的穿搭依舊是頒獎典禮開始前的吸睛焦點,頂級精品品牌萬寶龍一如以往為眾多好萊塢巨星在紅毯上的配搭首選。本次以《狐狸捕手》入圍最佳男配角,同時以《平常心》入圍最佳迷你劇/電視電影男主角兩項提名的馬克.魯法洛佩(Mark Ruffalo)佩戴萬寶龍Star系列雙月相腕錶與愛妻Sunrise Coigney攜手出席本次盛事。

萬寶龍Star系列雙月相腕錶
NTD$165,200
查寧.塔圖 - 萬寶龍高級珠寶系列真珠母貝縞瑪瑙鑲鑽長方形白合金袖扣
與馬克∙魯法洛一同演出《狐狸捕手》的好萊塢性感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選擇以萬寶龍高級珠寶系列真珠母貝縞瑪瑙鑲鑽長方形白合金袖扣作為全身造型亮點。

萬寶龍高級珠寶系列真珠母貝縞瑪瑙鑲鑽長方形白合金袖扣
NTD$185,400
萊恩.高斯曼 - 萬寶龍Classic系列縞瑪瑙精鋼圓形袖扣
飾演《舞力全開5 3D》與即將上映的犯罪驚悚片《隔壁的男孩殺過來》的超人氣男星萊恩.高斯曼(Ryan Guzman)則以萬寶龍Classic系列縞瑪瑙精鋼圓形袖扣傳遞經典迷人型格。

萬寶龍Classic系列縞瑪瑙精鋼圓形袖扣
NTD$10,300
湯瑪斯.米迪奇 - 萬寶龍Contemporary系列浮雕六角白星圓形白金袖扣
曾參與《華爾街之狼》演出的好萊塢新星湯瑪斯.米迪奇(Thomas Middleditch)則是選擇萬寶龍Contemporary系列浮雕六角白星圓形白金袖扣搭配正式晚宴西裝展現內斂、簡約的男仕風采。

萬寶龍Contemporary系列浮雕六角白星圓形白金袖扣
NTD$13,000
麥爾.斯泰勒 - 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玫瑰金計時腕錶
在本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的前一天正逢第68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於洛杉磯舉辦茶會,曾參與電影《分歧者》與《尷尬時刻》演出,同時也入圍2015 BAFTA明日之星獎的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同樣也以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玫瑰金計時腕錶隆重出席。

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玫瑰金計時腕錶
NTD$1,094,400


上一篇
與Folli Follie談場浪漫戀愛
歡度濃情蜜意西洋情人節
返回列表
下一篇
MORTLACH慕赫2.81™
至臻奢華威士忌2015限量抵台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