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萬寶龍Heritage Spirit傳承精神系列 世界時區腕錶UNICEF限量款
2017/04/18
萬寶龍傳承精神UNICEF系列世界時區限量腕錶

< 1/1 >

自2004年起,萬寶龍已經捐贈逾一千萬美元支持多項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The 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簡稱UNICEF)的計劃,協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於全球推展識字教育活動

響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教育計劃 為兒童打造更優質的教育機會
教育推動的夥伴
自2004年起,萬寶龍已經捐贈逾一千萬美元支持多項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The 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簡稱UNICEF)的計劃,協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於全球推展識字教育活動,今年萬寶龍再次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攜手合作,於全球各國倡導優質教育並改善學習環境。書寫文字的力量能夠讓每一位接受良好教育的小孩留下深刻記憶,而教育是能夠改善生活、結束貧窮循環的力量,因此萬寶龍持續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推出2款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設計主軸之限量錶款:萬寶龍Heritage Spirit傳承精神系列世界時區腕錶UNICEF限量款,以2種不同設計的錶盤(拉丁字母與中文字母)突顯書寫的重要性。
116533 萬寶龍Heritage Spirit傳承精神系列世界時區腕錶UNICEF拉丁限量款
萬寶龍Heritage Spirit傳承精神系列世界時區腕錶UNICEF限量款
為了體現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世界各地的公益足跡,並展現實用功能與創新設計,萬寶龍選擇以 Heritage Spirit傳承精神系列世界時區腕錶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此款腕錶以拉丁文Orbis Terrarum命名,意思為「地球」,搭載萬寶龍研發之世界時區功能機芯,以簡便易懂的方式顯示全球24個時區。

全球24個時區
萬寶龍Heritage Spirit傳承精神系列世界時區腕錶UNICEF限量款的錶盤採多層次設計,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採用以北極為視角的世界各大洲圖案設計,並標示24個城市代表世界各個時區,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總部所在之日內瓦為UTC+1時區的代表城市,以示敬意,錶盤以淺藍色代表海洋,映襯出世界各大洲的輪廓,其次是日夜顯示錶盤,以深藍色代表夜晚、漸層黃綠色代表白天;此外,此錶盤配置24小時環,用於指示世界24個城市的時間。中央時針與分針所指示的時間為6點鐘位置之紅色三角標誌所指示的城市時間,配戴者可透過錶盤外圍的24小時環得知世界其餘時區城市的時間。

時區轉換的旅行
如欲調校時間,必須先按壓8點鐘位置的按把,將所在地城市對準6點鐘位置的紅色三角標誌,接著再以錶冠調校時針與分針(同步連結日夜顯示與24小時盤),設定所在地之正確時間,設定完成之後,24個時區的時間便同步顯示於錶盤外圍,當配戴者抵達另一個時區時,只要簡單地以8點鐘位置的按把將目的地城市對準6點鐘位置,即可自動帶動指針、世界各大洲、城市、日夜顯示盤以及24個時區。進行調校時,時針以小時為單位跳轉,而不會影響分鐘的準確度,完成方便、迅速的調校之後,新的目的地時間與24個時區時間將同步調校。

遵循頂級製錶規範
萬寶龍Heritage Spirit傳承精神系列世界時區腕錶UNICEF限量款的每一個細節均體現了頂級製錶規範:41 mm拋光精鋼錶殼,側面採用直線式垂直設計以及水平緞面處理,與拋光錶殼呈現鮮明的對比,纖薄的錶圈、防刮防眩圓弧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弧形錶耳、經典尖劍式刻面指針、以及鑲飾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之緞面處理錶冠。

為兒童打造更好的未來
這2款萬寶龍Heritage Spirit傳承精神系列世界時區腕錶UNICEF限量款各推出500只,錶背飾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標誌,此系列腕錶採用藍色鱷魚皮錶帶,象徵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所代表的顏色,進一步強化萬寶龍與世界知名組織的合作關係,萬寶龍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攜手合作,為全球逾五百萬名兒童改善學習環境,並提供優質教材與教學。
萬寶龍Heritage Spirit傳承精神系列世界時區腕錶UNICEF限量款將於2017年4月起在全球萬寶龍精品專賣店銷售。如需進一步的資料,請上網瀏覽


上一篇
致敬瑞士! 寶鉑“藝術大師”工作室臻造超凡工藝腕表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HANEL BOY.FRIEND腕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