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腕上綻放的雅姿風情
芝柏表1966系列女裝腕表
2014-8-8
GP芝柏表1966系列女裝腕表新設計亮麗登場

< 1/2 >

GP芝柏表GP 1966系列女裝腕表新設計亮麗登場,完美演繹該系列的精緻、典雅。白蘭地色的錶盤上刻有扭紋裝飾圖案,讓人不禁聯想起美麗的花瓣。

精緻典雅之感 像詩一樣柔美
表圈上鑲嵌的珍貴寶石散發出悅目幻彩光澤,將GP 1966女裝腕表打造得詩一樣柔美。濃烈的古銅色和白蘭地色調、精巧的尺寸、纖薄的外型、以及自産自動上鏈機芯,均傳遞出一種精緻的典雅之感。

表圈上鑲嵌著80顆白鑽,一顆挨一顆緊密排列至兩側的表耳。經典表款配以閃耀鑽石,比例完美的表殼采用玫瑰金精心製作,更顯優雅、精緻。

錶盤采用扭紋裝飾圖案和閃耀的古銅色表面,刻度從中心向外散發,就像正在綻放的花冠。每一朵花都包含一系列精緻的蔓藤,好似有無數的花瓣在閃閃發光。兩支葉片形狀的優雅錶針更加凸顯出錶盤。除了6時和12時采用精緻拋光的羅馬數字標記外,其他時間刻度均以鑲嵌的鑽石標記。
優雅本色 至臻完美
腕表的機芯與優雅的外觀相得益彰,機芯大小與表殼厚度完美匹配。GP芝柏表GP 1966 系列全新女裝腕表裝配了GP芝柏表自製GP03200自動上鏈機芯,從研發、製作到組裝完全在製造工坊內完成。該款腕表采用傳統風格裝飾,具備精確的時、分顯示功能,幷擁有42小時的動力儲備。

GP 1966系列女裝腕表錶帶采用巧克力色亮面鰐魚皮製作,幷搭配玫瑰金色針扣,令其優雅本色更臻完美。

上一篇
全新名士表靈霓系列精鋼表款優雅登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爲傳統標新立异
特殊陀飛輪之結構性改造